選單 首頁 搜尋

水井驚見雙屍!少年推弟落水再跳入雙雙溺斃 爸媽認屍哭斷腸

2021/01/07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水井驚見雙屍!少年推弟落水再跳入雙雙溺斃 爸媽認屍哭斷腸

親子之間相處是一大學問,難免會出現摩擦,因此需要多多溝通。不過,近期在印度卻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16歲少年因為不滿爸媽不幫他買新手機,一時氣憤居然就把12歲的弟弟推進水井中,隨後自己也跟著跳進去,等到被發現時已經成為2具浮屍,讓爸媽當場心碎,悲痛不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這起憾事就發生在卡拉布拉吉(Kalaburagi)地區的布薩努爾村(Bhusanur),事發當天3日,該名16歲少年蘇尼爾(Sunil Tulasiram)疑似在與爸媽爆發爭執後,一氣之下,竟然拿年僅12歲的弟弟出氣,將弟弟謝卡爾(Shekhar)一把推入水井中,不會游泳的謝卡爾當場被嚇壞,雖然試圖反抗哥哥仍未果,落水後在水中不斷掙扎求救,但蘇尼爾均無動於衷。

 

▼少年疑似不滿爸媽不買新手機,竟然拿弟弟出氣。(示意圖/Pixabay)

 

蘇尼爾在將弟弟推入水井後,自己也跟著跳進去。直到隔日下午,才有村民在奧蘭塔盧克(Aland taluk)村郊的一口井附近,發現兄弟倆的隨身物品,走近向前查看,這下才驚見兩人在水井中奄奄一息,嚇到趕緊報警,才讓整起事件隨之曝光。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兄弟倆打撈起來,但兩人已經明顯死亡,成為兩句冰冷遺體,爸媽到場認屍當場痛哭失聲,悲痛到說不出話來。

 

▼兄弟倆被救起已經成為冰冷遺體。(示意圖/Pixabay)

 

對此,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發現,蘇尼爾因為患有癲癇,長時間輟學在家,一家六口平時靠著務農維生,爸媽雖然養家辛苦,但仍對蘇尼爾照顧有加。根據目擊民眾透露,當天事發前幾個小時,蘇尼爾向爸媽吵著要買智慧手機但遭到拒絕,他一時氣憤才導致這起天人永隔的悲劇。警方也呼籲,親子之間若有任何問題務必要好好溝通,以免釀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空姐遭11男「當豬」虐待 運屍畫面曝…3土豪1原因獲釋
「若道歉我你爹」富王鴨肉再開槓 162字諷網像小粉紅
渣尪喊「吸陽氣治大腸癌」 扮神騙妻戰4男:不做就拉妳下地獄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