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網路甜曬婚紗照 陌生女一看驚喊:他和我姊結婚了

2021/01/05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人妻網路甜曬婚紗照 陌生女一看驚喊:他和我姊結婚了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異地戀人被迫分開,沒想到現在就傳出,泰國一名人妻與交往3年的日籍丈夫分居,由於兩人鮮少見面,她便在網路上PO出甜蜜婚照,來表達自己的思念,怎料,卻有一名網友驚爆,「這名男子最近才和我姊姊結婚!」一番話讓人妻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泰媒《Siamnews》報導,泰國一名人妻在2019年,與交往3年的日籍丈夫結婚,沒想到受到疫情影響,丈夫回到日本工作,只好談起遠距離戀愛,由於兩人許久未見,人妻只好在網路上曬出結婚照,表達自己的思念,沒想到卻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驚喊「這名男子最近才和我姊姊結婚!」同時附上婚紗照。

▼一名網友透露人妻的老公和自己的姊姊結婚。(圖/翻攝自Siamnews


據了解,人妻與丈夫交往期間,彼此感情融洽,雖然對方常以工作為由,獨自待在房間,卻從來沒想過他會出軌,且在疫情期間,丈夫一樣會寄錢回家,並於6月回國一次,不過當時他堅持要住在飯店,兩人也為此大吵一架,最後人妻還是妥協,丈夫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外遇,只是以工作方便為由,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人妻在網路上曬出婚紗照。(圖/翻攝自Siamnews


事後,人妻循線追查,發現丈夫真的在日本與一名女子結婚,她立刻向對方攤牌,而丈夫也坦承兩人已交往半年,這讓人妻聽了相當心痛,誇張的是,他一句道歉與解釋都沒有,僅丟下一句「我非常愛我的新老婆,我想和她住在一起」,並希望兩人能離婚。面對殘忍的現實,人妻只希望丈夫能將嫁妝還清,不過對方始終避而不談,這也讓她相當心痛。

(封面圖/翻攝自Siamnews

 

【往下看更多】
台中衛生局稽查餐廳「萊豬標示」 業者尷尬回:我們賣素的...
元元「2萬LV披巾」丟洗烘機 結局logo消失變抹布
遭富王鴨肉小老闆辱罵 女外送員驚人身分曝光:追求夢想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