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妹入廟拜佛穿「蕾絲露肚裝」 網見旁邊1紅點譙翻

2020/12/28 18: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辣妹入廟拜佛穿「蕾絲露肚裝」 網見旁邊1紅點譙翻

泰國民眾篤信佛教,非常注重寺廟的禮儀!日前一名年輕女子,穿著露背性感的無肩帶背心,到當地寺廟拜佛,事後她將照片PO上網,卻引發不少網友砲轟「不尊重」,還直接躍上新聞版面。對此,該名女子也親上火線道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曼谷一名年輕女子,近期到寺廟拜拜做功德,只見她穿著無肩帶白色蕾絲上衣,露出白皙的肌膚,轉過身還豪放超裸美背,事後她將照片PO上網,引發大批網友不滿,就有人眼尖發現,女子身旁放著一件紅色外套,似乎是想要紅才故意不穿上。

▼一名女子穿著裸露的服裝到寺廟拜拜。(圖/翻攝自อยากดังเดี๋ยวจัดให้ by Kim Official臉書)


據了解,泰國非常注重祭拜禮儀,每位民眾進入寺廟,一定要穿著整齊的服裝,而該名女子的穿著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撻伐,「這行為很不尊重」、「她穿的很漂亮,但卻在不適合的地點」、「妳已經長大了,應該要知道什麼是對與錯」、「什麼行業需要穿成這樣」;不過,就有人出面替女子緩頰,「不要成為一位瘋狂的信徒」、「我覺得很漂亮」。

▼網友認為女子的服裝很不妥。(圖/翻攝自อยากดังเดี๋ยวจัดให้ by Kim Official臉書)


由於該事件鬧上新聞版面,女子也立刻出面道歉,表示自己當時因趕著上班,才會不小心忘記穿外套,絕對無意冒犯佛祖,她認為,至少自己的心是乾淨的,且衣服並沒有到裸露的地步。不過,女子的道歉似乎無法澆熄網友的怒火,她也決定將貼文與照片刪除。

(封面圖/翻攝自อยากดังเดี๋ยวจัดให้ by Kim Official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工人爸求子狂生8胎 14年後收「1144萬罰單」崩潰
女童遭57歲乾爹性侵 連在醫院也要...媽目睹拉褲子崩潰
快訊/台中梧棲漁港1女墜海 無生跡搶救中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