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測男友忠誠度!傻妹自綁樹求贖金 下秒高喊求救悲劇了

2020/12/12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測男友忠誠度!傻妹自綁樹求贖金 下秒高喊求救悲劇了

大陸一名女子為了測試男友忠誠度,找一名朋友把自己綁在樹上,假裝被綁匪綁架,令人無言的是,女子因獨自一個人在山上,擔心自己會遇到真綁匪,因此害怕地大喊求救,最終警方前往救援,得知真相後立刻以擾亂公共秩序罪,將女子與友人逮捕歸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四川南充,2020年11月26日晚間11時許,一名劉姓男子接到綁匪電話,對方向他表示已綁架他的女友羅姓女子,要求付出贖金5萬元人民幣(約210000元新台幣),且不得報警,「你女朋友在我手中,準備五萬贖金,不要報警!否則撕票!」劉男得知後相當緊張,深思熟慮後還是選擇報警。

▼一名女子夥同友人把自己綁在深山樹上。(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警方獲報後,立刻開始搜索羅女的下落,就在員警全力偵辦時,一名熱心居民打電話,通報自己在順慶某山地聽到女性哭喊呼救聲,警方立刻出動員警前往救援,果然羅女真的被綁在該地的樹上,然而,就在警方詢問女子事發經過時,卻發現這起綁架案似乎另有隱情。

據了解,當時羅女支支吾吾,講不清楚案件細節,此時綁匪又打電話來,威脅男子趕緊支付贖金,完全不知道肉票已被救出,最後羅女才坦承,自己是為了測試男友的忠誠度,才會夥同友人把自己綁在樹上,沒想到獨自被留在山上的她,突然擔心自己遇上真綁匪,所以才會害怕地大聲求救,最終,羅女與朋友以擾亂公共秩序罪,被警方依法拘留。

▼女子為了測試男友忠誠度,故意假裝自己被綁架。(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光女神化身人魚!池邊戲水掉出2碗公 網狂喊:幫CPR
藍寶堅尼超車釀禍!油罐車慘墜山谷 駕駛悽慘下場出爐
打輝瑞疫苗不良反應!美4人口歪眼斜 FDA:剛好而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