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子載浮載沉!84歲老奶奶奮力跳河救人 事後卻自責痛哭

2020/12/07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母子載浮載沉!84歲老奶奶奮力跳河救人 事後卻自責痛哭

日前大陸江蘇無錫發生一起墜河意外,有一對母子不慎摔入河中,而84歲的老奶奶恰好經過看見,不顧天氣寒冷,跳到水裡救起3歲的孩童,然而上岸後,她卻開始自責沒有把母親一同救回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澎湃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3日,該名84歲的老奶奶如同往常一樣到河邊打水,然而卻發現鄰居家的3歲孩子在水中漂浮,因為寒冷和嗆水,孩子疑似失去知覺,所幸老奶奶及時發現,而後老奶奶不顧天寒,果斷跳進河裡將孩子送上岸。

 

▼老奶奶發現鄰居家的3歲孩子在水中漂浮。(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因為老奶奶患有支氣管炎,經過劇烈的運動後,喘不過氣只能坐在地上試圖拖著孩子往其他鄰居家移動,此時孩子的奶奶才從家中跑出來,然而當孩子的奶奶問起她有沒有看到孩子的媽媽,老奶奶才意識到孩子的媽媽可能也在水中,連忙趕回河邊尋找。

 

▼老奶奶事後相當自責沒能救起孩子媽媽。(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經過大家的搜索,終於找到了孩子媽媽,眾人連忙將她拉上岸搶救,可惜因為落水的時間過久,媽媽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孩子雖然脫離了險境,但仍是心有餘悸不敢說話,也無從得知他和媽媽為何會落水,事後老奶奶十分自責沒能救起孩子媽媽。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印尼133武肺病例來台灣!治療費用破億 指揮中心揭原因
Grace國道曾被拖板車高速衝撞!新車撞爛毀了 阿翔回應了
色男裝皮卡丘!頭埋正妹胸口狂磨「十萬伏特」她嚇瘋喊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