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餐廳點礦泉水!才喝一口就倒地狂吐 送醫一看「食道灼傷」

2020/12/07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男大生餐廳點礦泉水!才喝一口就倒地狂吐 送醫一看「食道灼傷」

大陸一名男大生到餐廳用餐,過程中他向店員點了一瓶礦泉水,沒想到才喝了一口,就立刻吐出來並面露痛苦表情,一旁的友人趕緊將他送醫,結果被醫師診斷為食道灼傷,這才發現剛剛喝下的根本不是水,而是漂白水,消息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撻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廣東深圳,一名徐姓婦人與友人相約聚餐,順便帶上就讀大一18歲的兒子同行,在用餐期間,兒子因口渴點了一瓶冰水,怎料,他喝了一口馬上吐出來,隨後便倒地打滾、嘔吐,水還濺到一旁友人的褲子,結果黑色的褲子立刻褪色,還飄出濃濃的消毒水味,這時一行人才驚覺,寶特瓶裡裝的根本不是水,而是漂白水。

▼男大生喝完水痛苦倒地打滾。(示意圖/Pixabay)


事後,餐廳人員出面解釋,疑似是有員工將礦泉水倒掉,裝入漂白水想要帶回家用,沒想到離開時卻忘了拿走,導致其他員工誤以為是礦泉水,才會把它放回冰箱,而該名男子送醫後,被醫師診斷口腔黏膜及食道灼傷,恐造成聲道損傷。

▼員工將礦泉水倒掉換成漂白水。(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徐女透露,該餐廳表示將會承擔責任賠償醫藥費,並額外給2萬元人民幣(約8.6萬新台幣)當作賠償,但過分的是,對方至今未給任何一毛錢,就連一句道歉也沒說,這讓徐女感到相當氣憤。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撻伐,「必須追責,一輩子幾乎都毀了」、「服務員算傷害罪了」、「這是在殺人,就等於拿硫酸當作化妝水在塗」。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撿到1克拉鑽戒!清潔工16分鐘就上交 竟被罰2100元
疑空廚車擋視線!桃機機坪2作業車碰撞 1車翻覆駕駛送醫
侯昌明省到爆!大號1張衛生紙就解決 還重複用妻牙線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