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爆「神祕疾病」眼睛灼熱、嘔吐 衛生部緊急調查中

2020/12/07 14:47 字級:
讀稿
印度爆「神祕疾病」眼睛灼熱、嘔吐 衛生部緊急調查中

印度南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週末傳出神祕疾病,使140名患者眼睛灼熱、嘔吐等症狀住院,衛生部長錫利瓦斯(Alla Kali Krishna Srinivas)表示,這些患者的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篩檢為陰性,相關事件正調查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印度的安德拉省埃盧魯傳出神祕疾病,當地醫師指出其症狀很廣泛,包括嘔吐、癲癇、失去意識等;由於全球還在對抗武肺疫情,醫護人員也針對這些症狀進行篩檢,但此類患者的篩檢結果都呈陰性,因此排除確診可能。

 

埃盧魯當地醫院已空出許多病床以備不時之需,當地醫師接受採訪表示「身體感到不適的人,尤其是兒童,在眼睛感到灼熱後突然開始嘔吐,其中有些人暈倒或是癲癇發作」。

 

安德拉省衛生部長錫利瓦斯表示,這些患者的血液樣本並沒有驗出病毒感染證據;官員前往患者們的疫區視察後,已排除起因是水汙染或空氣汙染引發,只有提供實驗室分析後才能知道此神祕疾病的原貌。


延伸閱讀
施打流感疫苗「10天後病危」 台中男靠置換血漿度難關
漁民剖母鯊腹驚見「人眼幼鯊」 嘴翻開竟有舌頭專家回應了
雜誌封面2020被打叉 《時代》:史上最糟的一年
108名印尼移工確診8640萬全民買單 莊人祥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印度驚傳「神祕疾病」眼睛灼熱、嘔吐 衛生部:調查中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Alla Kali Krishna Srinivas臉書)

 

 

【往下看更多】
青山宮遶境3天3夜狂放炮1999被打爆 民眾投訴:總統可能睡得香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