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遭狗咬爛臉!女竟長黑短體毛 崩潰曝移植手術真相

2020/12/01 14: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9歲遭狗咬爛臉!女竟長黑短體毛 崩潰曝移植手術真相

隨著現代醫學技術發達,不少人都會採用皮膚移植來修補壞死的傷口,為的就是讓外表變得更好看。不過就有一名女子在進行完皮膚移植後,臉上竟然開始出現暗沉情況,最後甚至長出毛髮,原來是當時醫生在進行手術時,使用了「這部位」的皮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30歲的克利斯多(Crystal)在綜藝頻道E! Entertainment的真人實境秀《Botched》分享,她在9歲時因為一次意外被狗襲擊,導致她右半邊的臉頰被咬下一大塊,當下家人立刻將她送到急診室,不過急診科醫師並沒有馬上幫她治療,而是建議她等整型科醫生。

後來整型科醫師為克利斯多進行手術,並拿了她的腹股溝、非常靠近恥骨的皮膚來移植,不過手術後不久,克利斯多的臉上開始出現暗沉情況,最後還長出顆粒凸起物及黑短的陰毛,和女性下體的皮膚狀況一模一樣。起初克利斯多並不在意,就這樣生活了21年,但後來她結婚生下女兒,想法開始改變了。

 

▼整型科醫師為克利斯多進行手術,並拿了她的腹股溝、非常靠近恥骨的皮膚來移植。(圖/翻攝自E! Entertainment youtube

克利斯多表示,她的女兒現在6個月大,她很擔心之後孩子上學,其他同學看到自己的臉會對女兒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決定進行臉部重建手術,讓自己能像一般人一樣。對此,整型外科醫生保羅(Paul Nassif)也說,還好急診室醫生並沒有試圖幫她縫補傷口,因為他們的技術和整型醫生是沒辦法比的,可能會導致克利斯多的臉變形;而另一名整型醫生泰瑞(Terry Dubrow)則認為,很少人會從腹股溝取用皮膚,人的身體有很多無毛區都更適合做為皮膚移植素材,像是背部或腹部。

 

▼整型外科醫生保羅說,如果急診室醫生冒然幫克利斯多治療,可能會導致她的臉變形。(圖/翻攝自E! Entertainment youtube

(封面圖左為示意圖/翻攝自翻攝自E! Entertainment youtube/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臉全毀!20歲網紅一年整型20次 慘變香腸嘴:以為要死
拿掉大鵰!小A辣帶「妹妹」回家 驚人變性費用公開
崩潰!Angelababy遇整壞女網紅 當場嚇壞8秒片瘋傳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