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Longchamp總裁染COVID-19病逝 享壽83歲

2020/12/01 15:25 字級:
讀稿
法國Longchamp總裁染COVID-19病逝 享壽83歲

法國皮件品牌Longchamp今天宣布,總裁菲力普‧卡塞格倫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併發症病逝,享壽83歲。菲力普‧卡塞格倫設計的經典摺疊包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美國時尚產業媒體「女裝日報」(WWD)報導,Longchamp是家族企業,由菲力普‧卡塞格倫(Philippe Cassegrain)的父親季恩‧卡塞格倫(JeanCassegrain)於1948年創辦,最早生產皮套菸斗。

 

菲力普‧卡塞格倫身兼總裁和設計師,替Longchamp奉獻逾60年。

 

Longchamp後來專門生產男用皮件,包括皮夾和手拿包,由位於法國羅亞爾河谷(Loire Valley)的工廠製造。

 

Longchamp指出,菲力普‧卡塞格倫曾被父親指派去推動品牌的國際市場,他帶著裝滿樣品的公事包,於1950年代前往亞洲、非洲及美國。

 

菲力普‧卡塞格倫回到法國後,才正式參與公司營運,在所有業務上成為父親的左右手,涵蓋設計、製造、行銷和銷售發展。他於1972年執掌管理部門,推出結合尼龍及皮革材質的旅行包。

 

1980年代,菲力普‧卡塞格倫與妻子蜜雪兒(Michele)合作推出女用手提包,又於1993年設計出摺疊包,日後成了Longchamp最暢銷、最具代表性的商品。截至今日,Longchamp已售出超過3000萬個摺疊包。

 

Longchamp的品牌商標是一名騎乘在快馬上的騎士。Longchamp表示,菲力普‧卡塞格倫就像這個商標一樣,擁有永不枯竭的創意和無盡的好奇心。

 

Longchamp還表示,菲力普‧卡塞格倫「每一季都努力為男用包和行李包系列推出新品,他每天親自到辦公室,反覆與工坊交換意見。他是滿懷熱情的繪圖人、創意家,在所有作品中注入時髦美麗的精神」。

 

如今,Longchamp由卡塞格倫家族第3代接管,菲力普‧卡塞格倫的長子季恩(Jean)擔任執行長,女兒蘇菲(Sophie Delafontaine)擔任創意總監,小兒子奧利維亞(Olivier)負責美國分店業務。

 

近期,菲力普‧卡塞格倫的兩名孫子也加入家族事業,艾德瑞恩(Adrien)主導轉型,赫克特(Hector)則是英國業務的總經理。

 

喪禮預定12月4日在巴黎的聖克羅蒂德大教堂(Basilica of Saint Clotilde)舉行,但僅限家族成員參與。

 

(封面圖/翻攝自Longchamp官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