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薄紗辣妹熱舞!突遭醉男狂轟3槍噴血倒地 恐怖畫面流出

2020/12/01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薄紗辣妹熱舞!突遭醉男狂轟3槍噴血倒地 恐怖畫面流出

不少地方活動都會請來舞團炒熱氣氛,然而當這些人在台上賣力表演時,竟有不肖人士在台下準備行凶。就有一位肚皮舞女郎受邀在活動中演出,當時她正在台上奮力晃著上半身熱舞,豈料她跳到舞台邊和觀眾近距離接觸時,竟遭到一名男子連轟3槍,讓她瞬間噴血往後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Hari Bhoomi》報導,印度哈爾邦的薩馬斯蒂普爾區(Samastipur),於11月底時舉辦克哈特普迦節慶祝活動,當時他們請來樂團和幾位肚皮舞孃來炒熱氣氛,其中一名穿著粉紅色小可愛和薄紗裙的舞孃,正在台上露出好身材,並賣力扭腰擺臀,時不時還彎腰搖晃,讓前方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不少觀眾紛紛拿起手機搶錄下這養眼的畫面。

 

▼舞孃正在台上扭腰擺臀。(圖/翻攝自twitter@kumarprakash4u)

 

豈料這名舞孃在其中一次彎腰靠近觀眾時,竟突然遭台下男子持槍襲擊,一連被開了3槍,讓她當場噴血倒地,場面相當驚悚,一旁的民眾聽見槍聲後嚇得趕緊逃跑。而舞孃被轟了3槍後倒下,身邊溢出一大灘鮮血,所幸送醫檢查後發現,舞孃被擊中的位置都在肩膀處,並沒有生命危險,舞孃也在經過治療後住院休養中。

 

事後警方逮捕該名行凶男子,發現他喝的醉醺醺的,且在演出前就曾多次騷擾舞孃,但卻遭到團員和工作人員的阻止,推測他有可能是懷恨在心,才會持槍攻擊舞孃洩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kumarprakash4u)

 

【往下看更多】
好想看蔡依林演唱會!口罩男「原價讓票」 女粉進場秒傻眼
9歲遭狗咬爛臉!女竟長黑短體毛 崩潰曝移植手術真相
定期買股票3年存百萬 他犯投資大忌崩潰:媽逼我全賣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肚皮舞 舞孃 槍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