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菜就吐!少女吃15年「雞塊薯條」 靠催眠吞下蔬果

2020/11/05 16: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吃菜就吐!少女吃15年「雞塊薯條」 靠催眠吞下蔬果

靠垃圾食物維生!英國一名19歲的少女在過去15年中,只敢吃雞塊和薯條,因為她只要看到其他食物,就會控制不住想吐,狀況嚴重到該名少女甚至無法觸碰別的食物,這種狀況嚴重影響她的生活,最後是靠著催眠療程,才順利開始吃其他食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太陽日報》報導,來自英國的瑞貝卡(Rebecca Giddins)居住在諾咸頓郡凱特琳區(Kettering),今年19歲的她外形和一般少女並無不同,不過瑞貝卡從4歲開始就靠著吃雞塊和薯條過活,15年內已經吃了大約8萬7千多個雞塊,同時,她也是在最近才學會使用餐具吃飯。

 

▼瑞貝卡在4歲開始就靠著吃雞塊和薯條過活。(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瑞貝卡55歲的母親謝麗爾(Cheryl)表示,她一職都在鼓勵女兒吃其他食物,但完全沒有效果,透露女兒多年來在用餐上都是一個大問題,不僅到朋友家都要另外準備食物給她,到餐廳吃飯也只能吃有雞塊、薯條的兒童餐。事實上,瑞貝卡在孩童時代的時候很喜歡優格和蛋糕類的食物,後來才迷上雞塊。

 

▼瑞貝卡在孩童時代的時候就很喜歡優格和蛋糕類的食物,後來才迷上雞塊。(圖/翻攝自每日鏡報推特)

 

 

瑞貝卡也表示,她光是用眼睛看到其他食物,就會想吐,當媽媽要她遞上蘋果或馬鈴薯時,她也因為噁心而無法觸碰它們,這種情況甚至嚴重到瑞貝卡寧願挨餓也拒絕吃其他食物。無奈之下,一家人找上催眠治療師菲力克斯(Felix Economakis),在他的治療下,瑞貝卡終於開始吃水果、蔬菜及香腸等食物,目前她每天都訓練自己嘗試2種不同的食品,最後的目標是能吃一頓燒烤大餐。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卜蜂」從小吃到大 他一查竟是泰國公司嚇傻:明明超台味
7歲妹生前愛吃!新竹麥當勞破例7點炸薯條 暖舉網全痛哭
被封「麥當勞精算師」400元餐點竟能半價購入 網看完跪了:超厲害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