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郎婚禮前2小時墜樓亡 二婚妻繼承780萬妻繼承遭公婆提告

2020/11/05 16:07 字級:
讀稿
新郎婚禮前2小時墜樓亡 二婚妻繼承780萬妻繼承遭公婆提告

中國大陸一名37歲男子與前妻離婚後,又與一名年輕女子登記結婚,2週後兩人舉行婚禮,沒想到在婚禮前2小時墜樓死亡,原因至今成謎,而新婚妻子要求繼承他名下183萬元財產(約新台幣780萬元),與公婆對簿公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遼寧省錦州市一名37歲男子王亮與前妻離婚後,接著與另一名年輕女子章女登記結婚,兩人在2週後舉辦婚禮,婚禮時間就訂在2019年3月 23日中午11點18分。未料在婚禮當日早上9點27分,王亮竟從妻子章女所住社區的15樓頂樓墜樓身亡。在王亮身亡後,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一直沒有立案,警方勘驗現場,經過調查未發現他殺的證據。

警方表示,社區只有一個攝影機,研判王亮是從外面進入社區,沒有其他人陪同,判定為「自殺」。但是當天王亮穿得並不像新郎,早上7點半時甚至還回家陪父母吃了頓早餐,沒有任何疑狀,也未留下任何遺書,而章女對此未作出任何解釋,1年半過去了仍然不知道王亮的尋死動機。

王亮的父母突然痛失愛子,還沒從打擊回過神來的他們,接著面臨與兒子2任妻子「爭奪遺產」的局面。王亮身後餘下的財產共18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80萬元)。王亮父親表示,他在錦州做機電材料生意多年,兒子一直跟著他在店裡打工,幫忙跑業務,這筆錢雖是用兒子王亮名義存的,但其實全是自己的財產,指紋、手印也都是他的,對於和兒媳爭奪財產感到心力交瘁。

王亮父親強調,不曉得兒子為什麼要離婚,甚至不知道兒子第2次登記結婚,就連與第2任妻子婚禮都未獲得通知,在這之前也沒有見過章女。但是,章女態度咄咄逼人,對兩老一點尊敬也沒有,甚至在王亮去世3天後,就向錦州市太和區人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要求凍結王亮名下的資產。

目前王亮的2任妻子都要求瓜分財產,主張擁有這筆存款的權利,近日法院一、二審均以王父「證據不足」,不能證明這筆存款為他所有,判這筆存款歸王亮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也就是章女所有,因而引起網路的討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郎婚禮前2小時墜樓亡 嫩妻繼承780萬遺產遭公婆提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連「胸罩」都吹得嚇嚇叫! 日大叔超強口技獲天皇認證
【白宮誰當家】作弊傳言滿天飛 川粉間瘋傳「奇異筆門」
24歲長髮正妹呆坐中壢車站乞討 身分曝光「已經行乞1年了」
16歲被導演問「是不是處女?」 楊繡惠火大回噴6字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買菜騎車回家遭墜落男壓到 婦人輕傷:長輩保佑
快訊/新莊男墜5樓砸中路過女騎士命危! 驚悚畫面曝
新竹媽隔壁房午睡!1歲童好奇爬窗 下秒墜4樓命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郎 婚禮 提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