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呆也能得第一! 韓首爾舉辦「發呆比賽」

2016/05/24 18:24 字級:
發呆也能得第一! 韓首爾舉辦「發呆比賽」

您今天讓大腦休息了嗎?現代人生活壓力過大,為了緩解快速的生活步調,南韓首爾舉辦了第二屆發呆比賽,比賽的目的,就是要讓民眾藉由比賽發呆,讓大腦好好休息,不過發呆比賽聽起來容易,卻沒有想像中簡單,因為過程中,除了不能笑、不能看手機,還不能睡著,最後是由歌手Crush,奪下第一名。

南韓首爾漢江邊聚集大批民眾,一場特別的競賽就此展開,沒錯,這場比賽就叫發呆大會,比賽過程就是專心發呆,聽起來簡單卻不容易,因為除了發呆,還不能笑,不能唱歌也不能玩手機,更不能睡著。

主辦單位每15分鐘會利用儀器測量參賽者的心跳,如果心跳加快或犯規,就必須出局,現代人生活壓力過大,即使休息時間還是不斷用手機收發訊息,發呆比賽參賽者:因為現在是「智慧手機」時代,生活中情報過多,除了睡覺時間,我們的大腦幾乎一直在活動,沒空停下休息。

主辦單位的用意,就是要民眾藉由參加比賽好好放鬆,最後是由歌手Crush奪下發呆冠軍,受訪時他似乎還呈現發呆狀態,2014年首爾第一次舉辦發呆比賽,當時是一名9歲女童拿下冠軍,而把兩屆冠軍的表情比一比,看起來還有幾分相似,原來要贏得發呆比賽,秘訣就是什麼都別想,專心放空,好好發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發呆 比賽 首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