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萊寄宿學校女生宿舍大火 18人喪生

2016/05/23 17:30 字級:
​清萊寄宿學校女生宿舍大火 18人喪生

泰國北部「清萊」一間寄宿學校的女生宿舍,在22日晚間發生大火,許多學生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造成至少18名女學生命喪火窟。至於起火的原因,警方目前還正在調查。

暗夜中這棟女子宿舍,冒出熊熊的火光,由於是木造的建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從當地媒體公布的照片顯示,這棟兩層樓高的學生宿舍,很快被大火吞沒,消防人員除了奮力滅火,還搭著梯子從窗口進出,搶救受困的學生。

生還女學生:「晚上每個人都上床睡覺了,大約是10點左右,火災就在紅地毯區發生,然後火勢就燒到樓上來。」根據警方表示,這起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22日晚間,當時許多學生都已經入睡,因此有人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而命喪火窟。

美國之音東南亞分部主任赫曼:「當時有38名學生在宿舍內,很不幸地有17、18名學生,沒有活著逃出來,我們現在還聽說當時有一名值班的老師,一個人就救出10名學生,總共有20名學生被救出來。」

調查人員在23號,天亮後重回現場,只見宿舍內已經被燒得一片焦黑,屋內滿地都是燒焦的物品,可以想見當時火勢猛烈的程度。

起火的這間寄宿學校,是由當地一個宗教團體營運,就讀學生大部分是3至13歲,來自該地區山區部落的學生,目前宿舍起火的原因並不清楚,警方正深入調查當中。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