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士狂輸28分!「格林」生氣踢對手「要害」

2016/05/23 17:31 字級:
​勇士狂輸28分!「格林」生氣踢對手「要害」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目前進行到東西區冠軍賽,競爭非常激烈,肢體的衝突也越來越多,昨天「小皇帝」詹姆斯,被隊友的手肘打到,結果瞬間被彈飛,今天勇士隊的「格林」,輸球後把氣出在對手身上,竟然用腳去踢對手的「要害」,聯盟預計會給嚴重的處分。

球賽主播:「格林衝撞亞當斯,結果獲得犯規。」球賽主播:「他的腳,注意他的腳,我的天啊。」真的好痛,格林這招無影腳真的好陰毒,去年冠軍勇士隊,這場比賽輸爆了總共輸了28分,目前在西區冠軍賽1比2落後給雷霆隊,球輸了不要緊,也要讓你絕子絕孫,季後賽真的好恐怖,連皇上都被打。

球賽主播:「這是技術犯規,是湯普森推了詹姆斯,但是我認為裁判,會給對手暴龍隊技術犯規。」來人啊皇上被打了,到底誰打的,看看慢動作原來是被自己的隊友,手肘揮到。球賽主播:「事實上是隊友湯普森,揮到了自己人詹姆斯,不是對手卡洛,但是裁判卻認為是卡洛。」

皇上你也飛得太誇張了,實在演很大,結果被模仿達人,嘲笑了一番。模仿達人影片:「湯普森推到了詹姆斯,但是我認為裁判,會給對手暴龍隊,技術犯規。」

這一倒不知要倒到哪裡去,你也太OVER了,倒不停,不過這就是季後賽,不管是無影腳,還是假摔,衝撞只會更激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