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哥哥偷吃弟媳!老父氣炸狂摑巴掌 他怒吼:我勾引的

2020/10/11 13: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哥哥偷吃弟媳!老父氣炸狂摑巴掌 他怒吼:我勾引的

大陸近期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疑似勾引弟弟的妻子,兩人發生不倫的關係,讓父親得知後,氣得狂賞他賞巴掌,怎料,男子事後還不斷大喊「就是我勾引她」,而該名外遇的人妻也被弟弟壓在地上,一家4口在大馬路吵架的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河北邯鄲,8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男子與自己的弟媳發生不倫戀,家人得知後,氣得向他們質問,其中,男子的父親就當眾在路上標罵,而一旁男子的弟弟,也將自己的老婆壓在地板上,看得出兩人相當氣憤。

▼一名男子與自己的弟媳發生不倫戀。(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只見畫面中,父親不斷詢問大兒子,「是你勾引她,還是她勾引你」,大兒子則理直氣壯地回應,「是我!是我!就是我啦」,此話一出,也讓父親忍不住怒火,瞬間失控暴打大兒子,除了狂賞巴掌外,還揚言要跟他斷絕父子關係。不僅如此,另一邊,被小兒子壓倒在地的妻子也被一名女子騎在身上,一家人的舉動隨即引來大批民眾圍觀,就連警方也出面制止,將一夥人帶回警局調查。

▼該名外遇的人妻被壓在地上。(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怒批,「這種事就是1個巴掌拍不響」、「他弟弟太慘了吧...這下全國都知道被綠了」、「各自離婚重新配對」、「父親該有多傷心」、「長的再漂亮,也不能做這事」、「家醜不可外揚」。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媽擅騎重機爽拍照!刮傷2萬元安全帽閃人 車主怒尋人
載18歲女友去屏東玩!轉彎雷殘衝對向撞車 2人倒地受傷
60億男星爽開後宮!交3女友玩4人行30年 私下生活曝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