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弟弟老婆也敢吃!他被當眾痛毆壓制在地 父嗆斷絕關係

2020/10/11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連弟弟老婆也敢吃!他被當眾痛毆壓制在地 父嗆斷絕關係

日前大陸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一名男子被父親當街壓在地上狂搧巴掌,原來是他外遇了弟弟的老婆,父親發現後勃然大怒,按住男子不斷質問,更大吼要與其斷絕父子關係,一旁也有位女子騎坐在外遇的弟媳身上,疑似是男子的妻子,整個過程被圍觀的民眾拍下來,而警方也立即趕往現場處理,將所有人帶回警局調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男子被父親發現與弟弟的老婆外遇,父親當街把男子按在地上不斷質問,「是你勾引她,還是她勾引你?」,沒想到男子躺在地上裡直氣傳的大叫,「是我!是我!就是我啦」,引發父親的怒火,狂甩男子巴掌。

 

▼一名父親當街把男子按在地上狂甩巴掌。(圖/翻攝自《彈藥補給君》微博)

 

父親更怒吼男子道德敗壞,要和他斷絕關係,而旁人則不斷勸阻,然而一旁還有一個女子,整個人跨坐在外遇的弟媳身上,疑似是男子的妻子,不斷盯著男子,整個畫面皆被圍觀的民眾錄下,而警方也立即趕往現場將所有人帶回警局調查。

 

▼附近一名女子則騎坐在外遇的弟媳身上。(圖/翻攝自《彈藥補給君》微博)

 

消息傳出後,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批評,「臭不要臉的,兔子還不吃窩邊草,那是你弟媳啊,禽獸不如」、「這男的還算有點骨氣,至少沒揍兩拳就推到女人身上,要知道出軌出事了,怪女人的男人太多太多了」、「給自己老婆和親弟弟戴綠帽子,不守男德,應該被拿去浸豬籠」、「現實遠比電視劇更狗血」、「一家人緣分算是到頭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兇版李毓芬被騙嘿咻!渣男以死相逼領光300萬 痛訴委屈
總價3400萬!連千毅國慶開超狂直播 10輛特斯拉0元起標
與女友吵架闖平交道!1分鐘後火車來了 負氣男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