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哭了!北韓75周年黨慶閱兵 感動落淚謝人民

2020/10/11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正恩哭了!北韓75周年黨慶閱兵 感動落淚謝人民

好久沒露面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曝光,但卻在大庭廣眾下哭了。在10日北韓勞動黨建黨75周年閱兵典禮致詞時,金正恩讚揚北韓抗疫成功,感謝全民付出,說到激動處哽咽落淚,在眾人面前罕見地拿下眼鏡擦眼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穿著一套灰西裝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帶著滿臉笑容,親自現身金日成廣場,北韓勞動黨慶祝建黨75周年,10日凌晨舉行大規模閱兵活動。金正恩在台上發表談話,說到疫情至今北韓還是維持零確診,金正恩突然越講越激動,甚至開始哽咽。
 

▼10日北韓勞動黨建黨75周年。(圖/AP)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看到大家健康的樣子,除了謝謝這句話,我再也找不到其他話可以說,真正應該接受感謝的人,就是我們偉大的人民。」聽見偉大領導人對人民的感謝和抱歉,台下士兵和民眾早已感動的痛哭流涕,而接著金正恩脫下眼鏡,用衛生紙擦拭淚水,再默默把眼鏡戴上,金正恩難得放低姿態,罕見落下男兒淚,展現感性的一面。

 

▼金正恩讚揚北韓抗疫成功,感謝全民付出。(圖/AP)

 

這場慶祝活動,更大秀軍事肌肉,最受矚目的就是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從發射車大小來看,這次的飛彈很可能比過去北韓公開的「火星-15型」更長更大,射程也可能更遠。但金正恩在演說中強調,除非遭到攻擊,否則絕對不會先發制人。

 

▼這場慶祝活動最受矚目的就是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圖/AP)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表示,將繼續加強自衛性質的威脅力,旨在捍衛本國獨立和生存權,以及維護該地區的和平,絕不會濫用來先發制人。北韓閱兵儀式在璀璨煙火中落幕,而這場罕見在深夜舉行的閱兵,和金正恩的罕見落淚也引發話題。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藝人國慶噤聲!邰智源霸氣祝賀 鄉民狂讚真男人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性侵10歲女童不成怒砍死!國中生棄屍後裝沒事返現場:真死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