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少女拔4顆牙!19分鐘後嘴咬管子吐血慘死

2020/08/15 08: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15歲少女拔4顆牙!19分鐘後嘴咬管子吐血慘死

英國倫敦一名15歲少女丹妮莎(Denisa Alexandra Stefanoaia)因要矯正牙齒,於2月14日接受拔牙手術,沒想到手術才進行19分鐘,丹妮莎就被發現咬住氣管導管而停止呼吸,牙醫緊急將她送往急救室,不幸的是,5天後,丹妮莎還是因為大腦缺氧而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衛報》報導,這名15歲少女丹妮莎是一名嚴重肥胖患者,且有輕度哮喘及睡眠呼吸停止症。丹妮莎為了讓牙齒變得更整齊,因此前往牙醫拔除4顆牙齒,但因為此手術被醫生認為是簡單的小手術,死亡機率低於十萬分之一,醫生僅告知丹妮莎要全身麻醉,且手術過程不會超過一個小時,儘管丹妮莎是高危險患者,但她和家人在手術前都沒有收到相關警告。

 

 

▼丹妮莎接受拔牙手術,卻不幸身亡。(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手術剛進行19分鐘,丹妮莎就被發現咬住了氣管導管,使氧氣無法進入體內,導致停止呼吸,牙醫師見狀立刻報警叫救護車,送醫後進入加護病房治療,不幸的是,5天後丹妮莎仍因為大腦缺氧而身亡。對此,丹妮莎的家人不能接受,不解孩子只是拔個牙怎麼會因此喪命,並表示「希望其他任何家庭都不必經歷這種可怕的痛苦」。

 

 

進行手術的醫生烏賈姆(Atheer Ujam)表示,手術過程中發現丹妮莎咬住了氣管導管,導致氧氣無法進入體內,且臉色漸漸發青,不久後便看到她的嘴裡有血跡,但一時找不到脈搏的位置,但馬上替她進行急救。當時麻醉師井口(Akane Iguchi)也在現場,她表示,手術開始之後,便無法通氣到丹妮莎的肺部,且因為她的肥胖,可能因此導致丹妮莎沒了呼吸。

 

 

▼丹妮莎因肥胖及多種病症導致死亡率增加。(圖/翻攝自twitter《TheLawMap》)

 

專家告訴驗屍官瑪麗哈賽爾(Mary Hassell),丹妮莎進行的手術死亡率不超過十萬分之一,但因為丹妮莎的體重過重且有輕度哮喘及睡眠呼吸停止症等症狀,比起其他健康的青少年,丹妮莎的氧氣消耗量非常高,失去氧氣僅僅在幾秒鐘的時間,種種因素讓她深陷於危險,最終導致身亡。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米可白崩潰離婚!爆蜜月13天沒嘿咻 他抖真正原因了
不忍了!天菜結婚2年崩壞 人妻曬走鐘照取暖
環狀線都沒人搭?網列三大缺點:公車比較強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拔牙 牙醫 矯正 英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