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目擊鄰居墜樓冷笑一聲 到家10秒仰頭輕生

2020/07/14 15: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少女目擊鄰居墜樓冷笑一聲 到家10秒仰頭輕生

大陸四川成都某個社區日前發生一起傷心事件,一名14歲少女當著媽媽的面從窗檯墜樓,前後不到10秒。少女的媽媽目擊這一切當場嚇到喃喃自語「女兒沒了」;據了解,該名少女疑似曾被性侵懷孕,導致情緒不穩定,不過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澎湃新聞》報導,6月28日晚間,少女和媽媽、奶奶一同回家時,剛好遇到隔壁大樓有人輕生,但當下並沒有多停留,3個人快速離開現場,不過卻聽到少女冷笑一聲。當她們踏進家門時,就看到少女朝著客廳窗戶走去,接著仰頭倒了下去。「從進門到墜樓,前後不到10秒鐘」,少女的媽媽看到這心碎的畫面頓時渾身發軟,跌跌撞撞地往窗邊跑,不停地喊「女兒沒了!女兒沒了!」

 

報導指出,少女的媽媽控訴,女兒去年遭一位46歲邱姓老闆性侵,那時還未滿14歲;兒其實她去年9月曾注意過這個人,那時女兒在醫院做闌尾炎手術,她看到邱姓老闆要求女兒發私密處的影片和照片,她當時氣壞了,以女兒的名義傳訊息飆罵,隨後就將他刪除封鎖,但當時女兒不願多談這個人。

 

▼少女疑似遭利誘威脅與邱男發生性行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邱姓老闆在通訊軟體上以「附近的人」功能聯絡到這名少女,2人成為網友,而他在網路以發紅包的方式利誘少女發裸照和影片,再以此威脅,強逼見面發生關係。整件事情直到今年2月才曝光,當時少女已經懷孕15週。

 

▼少女懷孕墮胎後,情緒不太穩定,曾求助醫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在發現女兒懷孕後,少女的媽媽立刻報案,隨後帶著少女去醫院做了引產手術,警方提取胎兒的DNA樣本,確定是邱老闆的種,但邱起初說他不認識少女,直到警方調閱了開房紀錄,又有胎兒的檢驗結果,他才稱「不知當時未成年」。

 

這件事情之後,少女曾說「媽媽,我感覺抑鬱症很嚴重!」經過醫院診斷後確認患上「重度抑鬱症」,醫生解釋為「經常有自罪自責或自殺的想法」此後,少女便開始服用抗抑鬱藥。

 

一名發傳單的人員表示,墜樓事件發生的下午,有看到少女接了一通電話後情緒非常不好,接著到處打電話約朋友喝酒,「她喝了很多酒,已經醉了」,接著朋友們把少女扶到旁邊一家酒店的大廳讓她休息,等狀態好一些後再各自回家,沒想到接著就傳出噩耗。

 

成都市雙流區人民檢察院證實,邱男涉嫌強姦一案目前正在審查逮捕階段,具體情況暫不便透露。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日本妹爽吃生魚片 5天後喉嚨痛炸…夾出3.8cm生物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