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少年爬鄰居床!阿嬤遭性侵6次 崩潰反擊咬下體

2020/07/14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5歲少年爬鄰居床!阿嬤遭性侵6次 崩潰反擊咬下體

太可怕了!泰國普勒縣(Phu Ruea)最近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15歲少年在偷喝酒後,竟闖進隔壁67歲老奶奶的家中,不僅洗劫了錢財,還對侵犯對方6次,直到老奶奶崩潰咬了他,少年才慌亂逃走,警方目前已逮到人,正深入調查以釐清真相,準備起訴少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泰媒《sanook》報導,這名67歲老奶奶多年來住在該地村莊,和附近鄰居都很熟識,還看著隔壁一名15歲少年長大,把他視為自己孫子一樣,沒想到少年日前和幾個朋友相約偷喝酒,在酒精的催化下,行為開始變得大膽,,竟然跑到老奶奶門窗都沒上鎖的家,便開始洗劫錢財。

 

老奶奶睡到一半,發現有人跨過她的身體,睜開眼睛赫然發現好幾名少年,他們大吼:「錢在哪裡?」老奶奶相當害怕,便給了少年3000泰銖(約2800元新台幣),沒想到少年不知足,還得寸進尺,強行脫下老奶奶的衣服,還性侵至少6次,直到老奶奶崩潰得咬了他的身體和下體,少年才逃跑。

 

▼67歲老奶奶遭15歲少年侵犯。(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老奶奶在驚魂未定中,向隔壁鄰居求救並報警,警方追查後,發現少年就住在離老奶奶的家300公尺處,找到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是少年的母親,她得知兒子的行為後相當震驚,她對兒子的所做所為感到遺憾,難過表示兒子自發生車禍後,狀況就有問題,需要接受治療。警方目前已收集相關證據,對少年進行訊問,並將其居留,準備將他依性侵罪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3孫女遭性侵!71歲嬤被逼看全程 當場心臟病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性侵 洗劫 少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