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后PK影帝!女書記勘災暈倒 李克強「泥濘鞋」技壓全場

2020/07/14 14: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影后PK影帝!女書記勘災暈倒 李克強「泥濘鞋」技壓全場

中國大陸近日受到天災的嚴重影響,連續多日的暴雨襲擊造成多地區洪災,長江一帶淹水災情也相當嚴重,讓不少高官不得不到各地進行勘災,不過有趣的是,高官的「作秀戲碼」一個比一個還誇張,不僅要讓自己的皮鞋沾滿泥濘,甚至還要假裝昏倒,讓人不禁想為他們冠上「政治影帝」的封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的洪水還尚未退,近日又傳出不少糧荒的災情,因此許多高官也必須親自勘災,媒體人陳斐娟在東森財經節目《這!不是新聞》說道,「李克強學溫家寶學到精透了」,勘災時不僅絕對不打領帶,且要穿著白襯衫及深色外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透露,因為貴州高山近期的雨勢非常大,所以李克強於6日到貴州勘災,焦點全在他沾滿泥土的皮鞋上。

 

▼鍾小平表示李克強勘災時,焦點全在他的皮鞋上。(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

 

鍾小平表示,李克強勘災時鞋子才是重點,且絕對不能穿西裝,因為西裝會讓人民有所隔絕的感覺,且「最重要的是電視台要買通,要一直照他的那個鞋」,而節目也配合影片的播放,讓現場來賓在看到李克強的勘災影片後也都啞然失笑,但陳斐娟卻發現,雖然李克強的鞋子很髒,不過他身邊其他人的鞋子都很乾淨,讓鍾小平直呼,「(共產黨)每個總理都很會作秀」,認為他就是「政治影帝」。

 

除此之外,位在湖南的最大支流湘江,有一位伍家嶺的女書記,也是一位非常會作秀的高官,雖是如此,但是鍾小平依舊認為,「演技還是輸李克強和溫家寶」。鍾小平表示當時湘江的水位已經快至警戒線,沒想到這名女書記竟然昏倒於河堤上,還表示自己昏倒3個月之久,但是網友發現她的鞋子非常乾淨,衣物一塵不染,臉也非常的紅潤,憤而截圖在網路發文,表示「抓包!作秀」,讓鍾小平拍手直喊,「非常厲害的共產黨」。

 

▼女書記假裝昏倒在河堤上,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

 

(封面示意圖 / 翻攝自梨視頻、這!不是新聞YouTube )

 

【往下看更多】
不擔心投票?韓國瑜奔美濃視察農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