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拒同房 遭警察男友爆頭亡…揭出驚人內幕

2020/06/24 1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正妹拒同房 遭警察男友爆頭亡…揭出驚人內幕

恐怖情人!泰國曼谷一棟住宅內發生命案,一名警官和女友吵架,一怒之下竟拿出手槍威脅,爭執過程中不慎開槍,造成對方身亡,豈料他作案後,還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報警,結果遭到死者家屬打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案發在曼谷拉拋區(Lad Prao)一棟2層的住宅,警方本(6)月20日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女子,穿睡衣躺在沙發上,頭部左側有彈孔。據了解,報案人是死者男友,他是一名警官,對方稱事發當時在2樓房間睡覺,突然被槍聲嚇醒,第一時間跑下樓看,赫然發現女友中槍身亡,於是立刻報警。

 

▼男子和女友爭吵,憤怒之下槍殺對方。(圖/翻攝自thaipost

 

不過,女子的表姊駁斥,她指出表妹是慣用右手,因此不可能用左手開槍,,再加上報案人恰好是表妹的男友,而處理現場的警察,也是他認識的同事,因此懷疑表妹是被男友殺害。她指出,表妹和男友交往多年,但男方是個爛男,本來就有家室,卻一直隱瞞,直到表妹懷孕4個月時,才發現對方有老婆和小孩,但是還是選擇忍耐,雖然沒有結婚,但仍繼續在一起,如今女兒已經2歲了。

 

▼女子懷孕才發現男子早有家室。(圖/翻攝自thaimoveinstitute

 

表姊痛批,表妹最近和男友一直吵架,每次吵架,男方都會掏出手槍指著表妹的頭,還曾把表妹打暈,但表妹每次都選擇原諒。女子母親也透露,女兒多次遭到家暴,有次想把女兒帶回娘家,但是女兒男友竟拿出手槍恐嚇,「敢帶走就殺你們全家」。

 

▼女子多次選擇原諒,豈料最後被男友殺害。(圖/翻攝自thaimoveinstitute

 

一直到22日下午,警方掌握了充分的證據,女子的男友才坦承凶手就是他,他哭著表示:「女友不是輕生,是我殺的」,因為正宮懷孕的事情,2人起了爭執,女子便跑上樓關門睡覺,「我馬上跑去求她原諒,並請求能同房睡覺,但她不願意,還跑下一樓睡沙發」,男子憤怒之下就拿出手槍,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不慎擊中對方,他坦言事後很傷心,「本來也想輕生的」。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thaipostthaimoveinstitute

 

【往下看更多】
女合夥人失聯!男驚見冰箱切片屍…兒開槍自轟
被討7元買飯!他褲頭掏槍…下秒擊斃女街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命案 開槍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