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隔77年再宵禁!在紐約台人曝:有巡邏直升機盤旋

2020/06/03 15:46 字級:
讀稿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和平遊行遭不法分子搗亂,有人趁機破窗行搶,導致許多商店受害,現在門外釘起木板自保,紐約市1日實施宵禁第一天,因為還是有動亂發生,因此2日提前3個小時,晚上8點開始實施宵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紐約市1日實施宵禁第一天,還是有動亂發生。(圖/民眾提供)


美國曼哈頓服飾店,大片玻璃跟木板通通都被敲破,一群人入內行搶,另一頭 ,還有咖啡廳跟店家也被群眾破壞。


在美台人忻士棟形容現場的情況,是由一個人先衝進去,接著,後面一群人再跟上去,而對於這樣的情況,他覺得「現在就是非常的亂,可能就不是原來抗議的那些人在作亂。」

 

店家釘上木板,就怕有人再來行搶,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發大規模抗議,有人甚至趁機搶劫,治安大亂,導致紐約在相隔77年後,再度實施宵禁。


在美台人忻士棟:「從禮拜一晚上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有宵禁,然後禮拜一晚上的時候,是11點開始宵禁,然後還是一樣有一些狀況發生。」


▼在美台人忻士棟透露,場面非常混亂。(圖/東森新聞)

 

在美台人MOMO也表示,前陣子安靜到讓人覺紐約怎麼可以這麼安靜,但這兩天包括,抗議的民眾、警車,還有天空盤旋巡邏的直升機,從來沒有停過,和前陣子的安靜,成為極大的反差「整個城市是非常吵雜」。

 

再把鏡頭轉道布魯克林市中心,群眾高喊口號、手舉標語,要求消除種族歧視,幾乎所有人戴口罩,還有人發消毒水,但還是不免讓民眾擔心疫情。

 

而在美台人MOMO,也害怕大家一起上街,會不會造成第二波的疫情擴散,「因為好不容易紐約剛剛好有趨緩,控制下來,打算要解禁了,沒想到又有這個抗爭的行為。」

 

▼2日提前到晚上8點開始實施宵禁。(圖/在台美人MOMO提供)

 

原本因為疫情,居民從三月隔離至今,有望6月1日解禁,如今有實行宵禁,美國社會持續動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死前悲喊「媽媽,媽媽」 佛洛伊德童年照惹哭萬人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