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親節要命驚喜! 帶70歲老媽挑戰極限

2016/05/05 21:48 字級:
母親節要命驚喜! 帶70歲老媽挑戰極限
母親節快到了,不少人會想要送媽媽什麼禮物?愛爾蘭名主持人巴茲,他送給媽媽一份大禮,就是帶著她環遊世界,不過要收這份禮物可沒那麼簡單,巴茲高齡70歲的媽媽要搭雲霄飛車,還要高空彈跳,甚至是和鱷魚互動。

誰說年齡是限制,愛爾蘭名主持人巴茲為他高齡70歲的媽媽,量身打造一份冒險清單。除了開車和泛舟,還得和大自然小動物親密接觸。

為了完成終極人生目標,巴茲帶著老媽南希走訪非洲亞洲,再到美國,而在冒險的路上難免遇到險境。

南希必須面對兇猛鱷魚,還得努力和牠相處,在兒子的鼓勵和半強迫之下,南希展現驚人毅力,一項ㄧ項完成突破。

不過南希偶爾也會碰上體能上的限制,令母子倆產生小爭執,像是搭雲霄飛車,然而巴茲總是有辦法說服老媽。

一系列神秘的行程,巴茲帶著老媽上山下海克服各種障礙。巴茲的用意就是要鼓勵老媽,去做那些從未嘗試過的事情,勇於挑戰自己。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