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星巴克冷飲冰塊太多 美顧客求償1.6億

2016/05/01 20:52 字級:
不滿星巴克冷飲冰塊太多 美顧客求償1.6億
相信您也有類似的經驗,大熱天買杯冰的飲料,卻發現冰塊佔了飲料大部份,美國芝加哥一名女子,日前到連鎖咖啡廳買咖啡,就控訴店家冷飲冰塊過多,女顧客表示,冷飲加冰後,顧客實際只買到一半的份量,認為店家有陳述不實和詐欺的嫌疑,要求賠償50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1.6億。

大熱天不少人最愛來杯冰涼飲料,不過您是否也有同樣經驗,拿到飲料卻發現冰塊佔了大半部分呢?美國芝加哥一名女子日前到知名連鎖咖啡廳買咖啡,卻認為冷飲冰塊太多,咖啡份量幾乎只剩一半,女子於是控告店家陳述不實,有詐欺的嫌疑,要求賠償5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1.6億。

不過對此知名咖啡店也宣稱,顧客點選冷飲,冰塊就成為飲料的重要部分,認為控告沒有法律依據,但其實就算是熱飲,咖啡量也可能出現誤差。雖然飲料杯看起來都是滿的,但到底有沒有符合店家該提供的份量,美國記者親自實驗。

美國記者:「這是我們找到的,這杯摩卡應該要有16盎司,但是倒出來只有14盎司。」再換家咖啡店試試看,16oz的咖啡竟然只剩下12oz,不過這還只算是小誤差,瞧瞧這杯12oz的拿鐵,倒出來整杯咖啡少了一半,明顯偷工減料,對於經常買咖啡的顧客來說,無形中可損失不少錢,也難怪美國咖啡店家已經不只一次因為飲料份量過少被消費者指控。對此也有顧客建議,店家應該將飲料杯加大,好減少消費者的疑慮。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