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女疑染武肺不治 家人堅持帶回家親吻淨身

2020/03/30 09: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驚!女疑染武肺不治 家人堅持帶回家親吻淨身

昨(29)日台灣武肺死亡人數再添1死,病情未趨緩的情況下,疫情控制成為各國的首要問題。印尼日前出現一位疑似感染武漢肺炎而身亡的案例,家屬相當哀痛,不顧旁人勸導堅持要將遺體帶回,親自沐浴淨身,甚至親吻遺體後才下葬,家人行為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成為各國首要面對的問題。(圖/Pixabay)

 

根據印尼媒體《雅加達郵報》報導,1名居住在蘇拉威西的女子,疑似感染武漢肺炎,在檢驗結果還沒出爐時,就不幸在隔離病房身亡,享年34歲。女子家屬得知消息後十分悲痛,歇斯底里地大哭,難以接受家人身亡的噩耗,而對於遺體的處理方式,家人則是拒絕依照疫情感染的模式處理,堅持包裹遺體後開車送回家中。

 

車輛抵達家中後,家屬將屍袋打開,親吻遺體後開始將祂沐浴淨身,最後才下葬。對此,醫院表示該女子已進行武漢肺炎的檢測,但在結果還未出爐前就已經過世,如果檢查出來呈現陽性,那麼曾經和過世女子接觸過的人都必須進行隔離。但就目前的觀察判斷,女子應該是因為「支氣管炎」而逝世,不過詳細結果還需要再進一步確認。

 

▼印尼一位女子疑似染武肺身亡,家人堅持將其帶回沐浴淨身。(示意圖/Pixabay)

 

截至目前為止,印尼確診人數為1285人,死亡人數達114人,不禁讓印尼居民感到恐慌,而此消息一發出後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網友表示現在疫情如此嚴峻,在各國造成的死亡人數這麼多,對於家人的行為相當不能理解,「家人這樣的處理方式,不怕自己也因此染病嗎?」、「若附近地區、鄰居受感染,家人可能要為他們負責」。
 

(封面示意圖 / 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東南亞武漢肺炎 大馬確診數最多菲律賓單日創新高
17年前壓箱寶!台灣做出第一件P3級防護衣
肺炎疫情:防控升級 中國暫停所有外國人入境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