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京染肺炎男痊癒出院 醫曝關鍵:中藥治療

2020/01/25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北京染肺炎男痊癒出院 醫曝關鍵:中藥治療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大陸官方最新數據顯示,到24日24時為止,肺炎確診病例共有1287例,其中重症有237例、死亡41例。不過大陸央視報導了一則好消息,北京市有位男性感染者,經過中藥治療和對症治療後,於今(25)日痊癒出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央視官方微博,在今(25)日中午11點多發布了一則好消息,有位家住北京市大興區的男性肺炎患者已經痊癒出院,該名男性患者8日時自湖北返家後就出現發熱、頭痛、無力、咳嗽等症狀,他隨即就醫檢查,經大陸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檢測,發現是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後來由專家會診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

 

▼北京市有位男性感染者,經過治療後於今(25)日痊癒出院。(圖/翻攝自央視官方微博

 

醫師對這名患者施以「中藥治療」和「對症治療」,後來患者體溫逐漸恢復正常、病情也慢慢好轉,連續監測呼吸道分泌物病毒核酸陰性,已符合出院標準,目前北京市已有2名曾罹患肺炎病患痊癒出院。

 

▼此文一出讓大陸網友十分振奮,紛紛在下面留言。(圖/翻攝自央視官方微博

 

此文一出讓大陸網友十分振奮,紛紛在下面留言,「武漢痊癒那一天才是新年,加油武漢」、「明天會有更多人出院,一定會的」、「中醫治療太棒了,希望能聽到更多好消息」、「中醫很厲害的,沒有後遺症,快速痊癒」。
 

●東森新聞關心您
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沒在武漢!劉樂妍喊命硬:肺炎怎可能弄死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