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垃圾桶傳哭聲 打開驚見染紅塑膠袋包男嬰

2020/01/07 22: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垃圾桶傳哭聲 打開驚見染紅塑膠袋包男嬰

又見棄嬰!一名新加坡清潔工今(7)早聽到垃圾桶內傳來哭聲,打開一看赫然發現一個被塑膠袋裝著的嬰兒,而且帶有血跡,於是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嬰兒送往附近的醫院,初步檢查沒有明顯的外傷,目前正在調查,試圖找出嬰兒的父母是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HLN》報導,今年24歲的男子夏米(Patwari Shami)在市政廳當清潔工,今天早上他一如往常在工作時,突然聽到垃圾桶傳來嬰兒的哭聲,打開來看到塑膠袋包著一名男嬰,和其他垃圾一起被丟著,而且垃圾袋裡有血跡,他立刻通報警方處理,警察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先用布將嬰兒包裹,接著送往附近的婦幼醫院,檢查後沒有明顯的外傷,身體狀況也十分穩定。

 

▼男嬰被丟棄在垃圾桶。(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工人黨秘書長普里塔姆(Pritam Singh)表示,感謝新加坡警察及相關工作人員的努力,救了這名孩子,如果找不到,嬰兒可能早就在垃圾壓榨機中被壓死了,「當我看到這些照片時,我的腦海裡浮現了一百萬個念頭,為這些痛苦消息影響的所有人祈禱」,目前研究人員正在持續調查。《海峽報導》指出,新加坡正面臨低出生率及人口老化的問題,最新數據顯示,2018年出生的嬰兒,數量降到8年來的最低點,而過去10年中共有16件棄嬰案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女兒腿畸形!嫩媽轉身扔窗外 初生嬰慘死血泊
殘忍!女大生強灌親生兒清潔劑…3樓扔下等死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