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拚點閱!全裸遮胸泡溫泉 身材辣到噴鼻血

2019/11/10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正妹拚點閱!全裸遮胸泡溫泉 身材辣到噴鼻血

現今不少youtuber為了點閱,不惜拼命獲得網友關注,日本有位網紅Tanaka Natsuki(田中なつき),她從4年前開始上傳影片,多數以開箱、美食為主要題材,但觀看次數時好時壞,而近日她改變方向,到日本各地旅行開箱溫泉,她在影片中不時幾乎全裸,成功吸引網友關注,點閱率最多竟飆升至73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anaka Natsuki成功轉型成溫泉網紅,影片點閱不斷飆高。(圖/翻攝自田中なつき推特)

Tanaka Natsuki(田中なつき)頻道上擁有6.8萬粉絲,從2015年開始經營頻道,過去多拍攝美食、開箱及旅遊等題材,她在1個月前突然改變主題,開始上傳泡溫泉影片,影片中,田中有時全裸入浴,僅用手遮住重點部分,好身材一覽無遺,有時她會先包著毛巾泡溫泉,然後泡著就放開毛巾,只靠雙手遮住重要部位,令人看了臉紅心跳,也使她成功轉型成溫泉網紅!

 

▼Tanaka Natsuki在影片中不時全裸入湯,令網友看了臉紅心跳。(圖/翻攝自田中なつきYoutube)

▼Tanaka Natsuki有時仍會包著浴巾。(圖/翻攝自田中なつきYoutube)

 

她成功改變路線後,溫泉影片每一部都飆到幾萬、幾十萬觀看次數,不過網友對此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她為了迎合觀眾,做出這種賣肉行為,但也有人表示,田中只是為了市場需求,「說到底還不是因為有一堆觀眾想看。」


(圖/翻攝自田中なつきYoutube/翻攝自田中なつき推特)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脫了!全裸泡湯捧胸…水上北半球被看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