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拍瞬間...飛機墜 引爆大火少女慘叫

2015/11/12 13:04 字級:
自拍瞬間...飛機墜 引爆大火少女慘叫
美國俄亥俄州一架私人飛機撞上民宅,造成機上兩名機師和七名乘客全數罹難,警方調查發現,飛機失事時,一名少女剛好在自拍,沒想到,正好拍下飛機撞住宅的瞬間,驚恐表情都被錄了下來。

對鏡頭擠眉弄眼,少女玩自拍玩到一半,突然發現大事不妙。一架十人座小飛機,當地時間10號下午,墜毀在俄亥俄州,阿克隆富爾頓國際機場,附近的住宅區墜落後引發熊熊大火,烈焰衝天,目擊民眾都嚇壞了。當地警方表示,飛機失事前,先撞斷電線桿,造成附近1500戶大停電,然後再撞上一棟,住了四戶家庭的公寓,幸好當時沒人在家。不過飛機上包括兩名機師和七名乘客全數罹難,美國聯邦航空局表示,這架企業用小型飛機,屬於雙引擎Hawker700商用機,由佛羅里達州一間公司承包,經營商表示,兩名機師都很有經驗,而且飛機保養良好,很疑惑怎麼會發生意外。而根據了解,飛機失事前其實並無異狀。究竟飛機為什麼墜毀,除了聯邦航空局,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也介入調查,希望早日釐清真相。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墜機 自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