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與600男「有關係」 女醫詐欺遭逮

2015/11/12 13:38 字級:
傳與600男「有關係」 女醫詐欺遭逮

日本一名性感的女醫師,身材好,說話也勁爆,一夕暴紅。因為這名女醫生竟然說,她下班後最喜歡的休閒,就是光顧牛郎店,還跟將近6百位男子,發生過親密關係,但最近傳出,她涉及醫療詐欺,遭到警方逮捕。

擁有光鮮亮麗的時尚外表,實際身分卻是一名醫生,她就是最近暴紅的日本火辣女醫師,紅到被電視節目採訪。自己擁有一間美容診所,連裝潢都令人超傻眼。火辣女醫師脇坂英理子,自稱單身35歲,白天認真看診,自爆年收入破五千萬日圓,但女醫師的夜生活才是真正精采。先搭小黃奔去髮廊seto,接著造訪的,竟然是歌舞伎町的牛郎店。享受著男公關甜言蜜語,女醫師不諱言光顧牛郎店,就是她最喜歡的紓壓休閒,一擲千金,毫不手軟。

節目揭露女醫師另類生活,甚至在另一個節目,這名女醫師也把豐富的異性經驗,當作炫耀話題,一言一行引發爭議。最近則傳出她因為涉及醫療詐欺,遭到逮捕,診所也已經倒閉,不過消息還未獲得,日本警方證實。


日本網友在網路上放了許多脇坂英理子截圖。(圖/翻攝網路)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