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希拉蕊搭地鐵刷卡4次都不過 網友:作秀

2016/04/08 14:37 字級:
希拉蕊搭地鐵刷卡4次都不過 網友:作秀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希拉蕊現身紐約造勢,還搭地鐵想展現親民作風,沒想到在閘口怎麼刷都刷不過,讓網友說她平常根本沒搭地鐵,何必來作秀。另外,希拉蕊和桑德斯19號將在紐約進行民主黨初選,兩人的口水戰也開打,互相攻擊對方不夠格擔任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越來越激烈,希拉蕊到了紐約造勢還帶著大批幕僚,想展現親民作風,沒想到,她拿著卡片,怎麼刷都刷不過,直到第五次才成功,但她還是不忘強調,她擔任過紐約參議員的輝煌事蹟。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我想我們做了很多改變,在我第一任參議員的時候,紐約地鐵就從代幣改成地鐵卡了。」
 
她雖然想藉由搭乘地鐵,拉近跟民眾距離,一路上笑容滿面,還跟民眾握手問好,但還是有民眾不領情,認為她在作秀,還有網友酸溜溜地說,自己每天都要刷地鐵卡刷好幾次才進得了站,現在終於有政治人物知道地鐵閘門有多爛了,而希拉蕊要面對的不只是選民的聲音,還有黨內初選的對手桑德斯。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希拉蕊最近一直說,她不認為我夠格當總統,我不相信她有資格,我不覺得你有資格,如果你從華爾街獲得了1500萬美金,投入到你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桑德斯跟希拉蕊,接下來要在大票倉紐約舉辦初選,兩人都想贏,也開始互批對方没資格擔任白宮主人,聽到對手批評自己不夠格入主白宮,希拉蕊受訪時嗤之以鼻。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我覺得講這件事很愚蠢,但我必須要信任紐約的選民,他們很了解我,而且投了三次票給我,兩次是在參議院選舉,一次是總統初選。」
 
同黨的希拉蕊跟桑德斯,競爭白熱化之後,開始大打口水戰,不僅質疑對方無法擔任三軍統帥這樣的舉動,也傷了民主黨內的和氣,選後要怎麼化解,並且修補黨內氣氛跟士氣也成了兩人的一大課題。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