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觀眾寄泡麵 日大食怪正妹吞6包還加料

2016/04/08 14:44 字級:
台灣觀眾寄泡麵 日大食怪正妹吞6包還加料

(圖片攝自/youtube網站 Ignorant Broadcast)
日本網路紅人木下由香因為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大胃王、狂吃的影片,在網路上暴紅,最近她收到台灣網友送給她的泡麵,一次六包通通下鍋煮,還自己加上蛋、蝦子等配料,一口接一口馬上吃光光,讓人對她的食量,再次感到相當驚訝!
 
長相亮眼、食量超大日本大胃王正妹木下由香,因為超會吃在網路上爆紅,有台灣網友特別寄了半打新加坡泡麵給她,讓她相當開心。
 
大胃王木下由香:「這個是台灣觀眾寄給我的,新加坡泡麵你看看光是這個包裝,看起來就很豪華,很好吃的感覺吧。」一次六包泡麵,通通下鍋煮她似乎還嫌不過癮,自行準備了鮮蝦、蛋、海苔,一起丟進泡麵裡,整鍋麵比她的臉大上好幾倍,只見她一口接一口,不僅把麵吃光,連湯都一滴不剩。
 
不只熱騰騰的泡麵,木下由香最近還有新創舉。要準備的東西很簡單GIGA大麥克兩個,然後在GIGA大麥克上面,放上另一個GIGA大麥克。製作完之後,一路狂吃,總共吃掉了1個漢堡、1個大麥克、1個Grand大麥克、3個Giga Big Mac期間還不斷塞進薯條可樂,讓許多人看傻了眼。
 
木下由香,時常自拍大嗑美食的影片,上傳網路分享也讓她的頻道追蹤者,已經超過百萬,超大的食量對比起她的瘦小身型,也令人直呼不可思議。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大胃王 日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