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日女童遭狠砍10多刀棄屍!凶嫌竟珍藏遺照8年

2016/04/08 16:50 字級:
【影片】日女童遭狠砍10多刀棄屍!凶嫌竟珍藏遺照8年
●圖片來源:日本雅虎

8年前當時7歲的日本小女童吉田有希,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失蹤,隔天屍體在臨縣的茨城縣被發現。全身赤裸胸口還被砍殺10多刀、口部流血。她的隨身物品和凶器都不知去向。日本警方盯上以販賣假古董級名牌的勝又拓哉母子,當勝又拓哉被帶回警局後,他坦承8年前的女童命案是他所為,電腦裡面竟還存著當年小女孩的遺體照,讓人不寒而慄。

據日本《時事通信》報導,現年33歲的勝又拓哉在2005年12月2日凌晨4時,在茨城縣一處樹林間對女童的胸部狠刺多刀,導致女童慘死。今日宇都宮地院做出判決,判處勝又無期徒刑,據悉勝又在聽聞判決時,臉上表情並無太大變化。

勝又拓哉的父母都是台灣人,他在台灣出生,3至6歲時跟祖父母住在新北市,小六時隨改嫁日本人的媽媽赴日,就讀櫪木縣日光市的小學。但他日文不好,無法融入日本社會,跟著媽媽販賣仿冒品維生,2009年取得日本籍。
 
●“自白”が争点 今市女児殺害、きょう判決(影片:YouTube/News TV Nippon)
●栃木女児殺害事件について、勝又被告に無期懲役を求刑する (影片:YouTube/News 2) ​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