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打針想變綠巨人 結局卻成鐘樓怪人

2016/04/07 19:33 字級:
​【影片】打針想變綠巨人 結局卻成鐘樓怪人
許多人為了心目中完美的身材或臉蛋,不惜代價整型動手術。巴西有位健身愛好者羅馬里歐,他為了追求勁爆的身材,讓自己有人人稱羨的肌肉,希望能變成「綠巨人浩克」,於是,他冒著生命危險,注射一種叫合成醇(synthol)的東西,後來他有了看起來很嚇人的肌肉,但卻面臨截肢危機。


(圖/截自 Barcroft TV)

25歲的羅馬里歐在健身房看到一位肌肉很大的人,於是和他結為朋友,那個人介紹羅馬里歐注射合成醇(synthol),當羅馬里歐的妻子知道他要注射這種東西時並沒有反對,因為她希望自己可以支持丈夫,一段時間後,羅馬里歐真的長出很壯的二頭肌,但是也因此付出慘痛的代價。


因為注射合成醇的關係,他的肌肉組織壞死,逐漸硬化如石頭,走在路上路人看了也會害怕,曾經有次他在教堂裡,有個婦人告訴他,自己12歲的女兒不敢走過來,因為他看起來太嚇人。羅馬里歐非常後悔把自己變成這樣,因為情況糟糕到必須截肢。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巴西 綠巨人 肌肉 變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