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立志當記者!9歲女童獨家兇殺案 網友卻噓爆

2016/04/07 19:35 字級:
【影片】立志當記者!9歲女童獨家兇殺案 網友卻噓爆
●(圖/Mail Online/Orange Street News)

美國賓州有一名熱愛新聞工作的9歲女童萊西亞克(Hilde Lysiak),自己當起小記者親自採訪、排稿、印刷、送報,並且還創辦了報紙《橘街新聞(Orange Street News)》。但是她日前報導了一則獨家兇殺案,卻遭到眾多網友抨擊,覺得她現在這個年紀應該「滾回家玩娃娃」而不是報導兇殺案!

萊西亞克從小就受到曾經當過記者的父親影響,對新聞行業充滿了興趣,在2014年就自己出版了一份以自家街名命名的《橘街新聞》,採訪、排稿、印刷、送報都她一手包辦,獲得了鎮上許多居民的好評,認真模樣非常可愛。但是,她最近採訪家裡附近的一起兇殺案,並寫成獨家新聞「獨家:9號街發生兇殺案!(Exclusive: murder on Ninth Street!)」,報導內容是一名男子涉嫌用鐵鎚殺害妻子。此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痛批「這可愛的女孩真以為她是個真正的記者?我覺得非常噁心」、「才9歲大,你到底想怎樣?」、「9歲小朋友應該要玩洋娃娃吧」而萊西亞克卻回應「這些批評讓我很生氣,因為我9歲並不代表不能寫出好的報導,而且這也不代表我無法成為一名記者。」她更是回嗆網友們「如果你們真的希望阻止我繼續報導新聞,那你們該做的事是去阻止新聞的發生」,最後還嘲諷的點出「我這樣的回應夠可愛嗎?」

 
影片來源:Orange Street News/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聞 記者 女童 兇殺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