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陸網揚言封殺!港星嗆:我愛人民幣更愛香港

鏡週刊 2019/08/28 16:5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遭陸網揚言封殺!港星嗆:我愛人民幣更愛香港

香港反送中事件愈演愈烈,警民衝突也日益嚴峻,不少港台藝人表態支持港政府,遭到網友譙爆。不過仍有少數藝人表態支持民眾,如:何韻詩、杜汶澤、黃秋生、葉德嫻等,還有近期遭到中國網友圍剿的香港歌手阮民安,他在臉書直接回嗆:「我愛人民幣,但更愛香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著藝人掀起表態潮,余文樂、成龍、孫耀威、在中國發展的香港偶像丁飛俊、饒舌歌手VAVA、歐陽娜娜、賴冠霖等跟進表態「支持香港警察」,讓中國網友高潮,而港台網友卻是罵聲一片。不過仍有不畏強權的藝人,如:和人民一起站在前線的何韻詩、手拿海報走上街頭的金馬影后葉德嫻、數度公開砲轟港政府的黃秋生和杜汶澤。

 

▼阮民安24日也現身「燃點香港,全民覺醒」遊行。(圖/翻攝阮民安臉書)

阮民安24日也現身「燃點香港,全民覺醒」遊行。(翻攝阮民安臉書)

 

還有一位台灣人相對不熟悉的香港歌手阮民安,他一直以來都公開支持民眾且多次上街力挺,月初還帶年紀尚小的女兒到連儂牆認字,希望女兒長大後能明白過去有這麼多人為了香港在做努力。不過他近日卻慘被中國網友揚言封殺事業,讓他忍不住動怒發文回應。

 

▼阮民安近期遭中國網友截圖臉書貼文,並揚言封殺試圖讓阮民安低頭。(圖/翻攝阮民安臉書)

阮民安近期遭中國網友截圖臉書貼文,並揚言封殺試圖讓阮民安低頭。(翻攝阮民安臉書)
 

阮民安26日在臉書以「我很窮,我愛人民幣,但我更愛香港」為題,表示香港市民從他支持反送中後,一直對他很友善,不過卻有另一派聲音酸他想靠這次的機會博取關注。不過近期有不少中國網友截圖他臉書的po文,到他老婆微博稱阮民安支持港獨,進而攻擊夫妻倆。

 

由於阮民安妻子的微博有約25萬人追蹤,在中國更有不少事業,中國網友大剌剌公開兩人在中國事業並揚言封殺;對此,阮民安直言高調挺反送中可能會影響到工作,但他更在乎良知,絕不能做不公不義的事,「這種不對的事,我做不到。」同時提到最近香港一直在發生不公平、不公義的事,要他因為賺錢而選擇視而不見,甚至低頭表態愛國、支持警察打香港人,做什麼護旗手,「對不起,我做不到」,最後也喊話香港人加油。

 


延伸閱讀
肺腺癌動刀後 陳文茜自爆臉手癱瘓如中風
依依宣布花20萬隆乳 老公羞問:12萬可以把OO弄大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遭陸網友揚言封殺逼表態 港星道歉:我愛人民幣但更愛香港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阮民安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