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鼻酸!嘴巴遭膠帶綑綁 汪星人好無奈

2016/04/05 15:50 字級:
【影片】鼻酸!嘴巴遭膠帶綑綁 汪星人好無奈
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有隻大丹狗被發現在街道上流浪,而且嘴巴被用封箱膠帶牢牢綑綁,沒有被綑住的雙眼,透露著無奈的神情,讓人不捨,目前警方正努力追查,到底是誰這麼狠!

這隻大丹狗被發現後,就送到動物收容所治療,拆除膠帶,收容所人員將牠取名為「極光」,而雖然目前還無法完整評估極光所需要的醫療費用,在動物收容所資金貧乏的狀態下,決定先上網為極光募資。

另外,去年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也有女子萊曼斯基(Katharine Lemansky),被發現以相同的方式虐待動物,她甚至把膠帶捆狗狗的照片上傳臉書表示「這就是你不乖乖閉嘴的懲罰!」但隨即引起公憤,根據調查,萊曼斯基養的其他狗狗沒有被虐待的痕跡,再加上被綑膠帶的這隻狗沒有明顯傷痕,因此狗狗不用被強制遷出。但由於疑似虐待動物,因此萊曼斯基恐將倍罰款,並面臨最高150天的監禁。

(圖/Katie Brown)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最忠心的夥伴,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興起,就做出對他們造成傷害的事情!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右眼遭整顆挖除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寵物 虐狗 美國 大丹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