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猥褻女童引公憤!男牢內慘遭私刑…淹死在馬桶

2019/08/03 1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猥褻女童引公憤!男牢內慘遭私刑…淹死在馬桶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56歲男子,2013年涉嫌猥褻一名11歲的女孩,後來男子遭到逮捕,並依兒童猥褻、性虐待等罪嫌判處終身監禁,沒想到在關押6年後,日前突然傳出他在獄中死亡的消息,疑似是獄友不滿男子的犯行,才會對他動用私刑,將他浸泡在牢房裡的馬桶裡活活淹死,目前警方已經以謀殺罪起訴犯案獄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56歲的男子拉米雷斯(David Oseas Ramirez),2013年被判處終身監禁,因為他猥褻一名11歲女童,當時陪審團只花了15分鐘就將他定罪,而拉米雷斯對年紀尚小的女童下手,讓許多獄友相當不滿,因此拉米雷斯在獄中這6年,獄友們一直沒給他好臉色看,犯罪分析師杰斐遜(Ken Jefferson)指出:「當男人因為犯下傷害孩子的罪行而入獄時,在獄中不會有好日子過,因此這些罪犯都過得戰戰兢兢」。

 

▼拉米雷斯遭獄友殺害。(示意圖/pixabay)

 

然而,在拉米雷斯被關押6年後,43歲的獄友保羅(Paul Dixon)因為長期不滿拉米雷斯「欺負孩子」,在獄中和拉米雷斯起了肢體衝突,保羅在衝動之下,竟然用牢房裡的馬桶淹死拉米雷斯,獄方發現後也立刻介入調查,不過當時在獄中目睹一切的另一名獄友,卻拒絕透露任何相關線索,而拉米雷斯的遺體目前也送往法醫處,等待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案情,這起衝突中並沒有其他受害者。

 

▼左為拉米雷斯,右為凶手保羅。(圖/翻攝自metro

 

據了解,犯案的保羅17歲時因涉犯謀殺罪而入獄,他和拉米雷斯一起被關在佛羅里達州杜瓦爾縣監獄的上層,該樓層專門關押犯下最嚴重犯行的暴力罪犯,而保羅由於涉嫌殺害拉米雷斯,現在又再面臨一謀殺罪。目前獄方紀錄顯示拉米雷斯已經出獄,釋放原因為「已過世」。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3歲女遭扒光舔胸!狼網友賊笑:給妳阿嬤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