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車內化妝…他路過色心大發 槍逼開房蹂躪

2019/08/02 17: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正妹車內化妝…他路過色心大發 槍逼開房蹂躪

想做壞事,什麼都可以是藉口!泰國一名33歲女子卡思拉(Kasira Chatskulchai),日前將轎車停在停車場化妝,沒想到大樓裡的員工塔坤(Thakoon In Rung)竟起了色心,以槍威脅卡思拉,要她開車到汽車旅館辦事,所幸卡思拉最後幸運逃脫,目前塔坤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卡思拉事後驚魂未定地不斷哭泣。(圖/翻攝自Facebook/Lapaz Cho

 

綜合外媒報導,卡思拉日前將豐田轎車停在停車場,便在車內化妝,沒想到塔坤正好經過,看見卡思拉的模樣竟有了生理反應,下秒就拿起槍威脅卡思拉,要她開車到汽車旅館,企圖想和女方發生性關係,但由於第一家旅館已經結束營業,他們又驅車前往第二家。

 

▼卡思拉在車內化妝,沒想到卻被盯上。(圖/翻攝自Facebook/Lapaz Cho)

 

卡思拉在進入第二間旅館時,倒車故意撞倒椅子,成功引起員工的注意,她趁機下車逃跑,並向員工求救,塔坤見情況不妙,立刻開著女方的轎車逃逸,卡思拉報警後,警方根據她的證詞,順利逮捕了塔坤,塔坤事後也供稱,是因為卡思拉外型亮麗,他才會被勾起性慾,但他的槍其實只是BB彈槍,目前塔坤已經遭到拘留。

 

▼塔坤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Facebook/Lapaz Cho)

 

事實上,在印尼也有性侵案件,然而這名女子卻沒有那麼幸運,她本想在回鄉休假期間繼續進行學術研究,沒想到卻在家鄉的田間遭到性侵殺害,全身赤裸倒臥在田裡,身上衣服也被撕得破碎,讓家屬見狀痛哭失聲,警方表示,這名凶嫌相當冷靜謹慎,讓搜索難上加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Lapaz Cho)
 

 

【往下看更多】
與母睡車站…3歲女遭偷抱集體性侵 慘變無頭屍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