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丟下孕妻!男帶小三出國巧遇岳母…糗了

2019/06/03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丟下孕妻!男帶小三出國巧遇岳母…糗了

劈腿外遇毀掉的是一個家庭!一名已婚人夫背著懷孕的老婆,幾個月前偷偷帶小三打算前往泰國旅遊,沒想到在機場被準備出國旅遊的岳父和岳母逮個正著,雙方在機場大廳發生激烈衝突,岳母氣得痛打女婿,引來路人圍觀,場面十分尷尬。消息傳出後讓大批網友直搖頭:「真是現世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事發於中國大陸,微博網友指出該名男子透過媒人介紹在2016年1月結婚,婚後逐漸露出本性,每晚出入聲色場所,夜不歸宿,直到第2天中午才回家,有時一晚花費就高達7、8000元人民幣(約3.7萬元新台幣),不管老婆如何勸說都無動於衷,甚至在老婆懷孕時,假藉到福州開會之名,帶女人去開房間。

 

▼男子外遇被岳父岳母抓包。(圖/翻攝自微博)

 

 

老婆原以為生下孩子後丈夫會改邪歸正,沒想到終究惡習難改,2人婚姻面臨破碎。男子為了爭奪兒子的撫養權,立下保證書保證不再花天酒地,並哄騙老婆懷第2胎,之後用各種理由並施以冷暴力逼迫老婆離婚,甚至還嫌棄老婆結婚時的嫁妝太少,揚言娶別人能陪嫁更多。今(2019)年4月,男子偷偷帶著小三準備飛往泰國旅遊,結果在機場遇上同樣也要出國的岳父和岳母,婚外情因此曝了光。

 

男子一開始還謊稱不認識小三,想要蒙混過關,但最後在岳母的逼迫質問下又改口「我們剛剛才認識」,氣得岳母伸手要搶他手機,衝突一發不可收拾,引來不少路人圍觀錄影,期間岳父勸告小三:「你是無辜的,你跟我女兒一樣,都是被這個男人騙了!」但女方似乎不以為意。事後,岳母打開女婿的行李箱檢查,發現裡面除了衣物和浮潛眼鏡外,絕大多數都是女性的私密用品,包括情趣內衣、絲襪、丁字褲,還有保險套等,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行李打開全是女性用品。(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在微博瘋傳,網友紛紛留言砲轟,「不愛就分手,還必偷雞摸狗?」、「活該,不喜歡離婚嘛!何必糾纏著傷害,孕期出軌,不應該」、「渣得沒有詞形容了」、「可恨人!」、「無恥」、「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嫌錢太少!老公爆打孕妻 胚胎滑出…滿地血
人妻抓猴!放過小三 讓尪裸體遊街被警抓
小三想分手!遭渣人夫綑綁性侵 逼簽協議書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