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新手媽美甲 指尖冒膿臭肉瘤!不敢餵母乳

2019/06/03 09: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歲新手媽美甲 指尖冒膿臭肉瘤!不敢餵母乳

●以下畫面恐令人不適,請斟酌觀賞●

 

美甲增添生活情趣,竟差點要截肢!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的一名20歲女子蓋亞特(Brittany Guyatt),在懷孕後期特地到美甲店做指甲,希望能藉此轉換心情,怎料她在期間被美甲師割傷,手指竟慢慢長出1粒肉瘤,不僅外型詭異,還伴隨著劇痛、腐爛惡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蓋亞特做指甲,疑似被不截的工具弄傷。(圖/每日郵報)

 

根據《都市報》報導,蓋亞特在臉書分享悲慘的經歷,透露她當天到一間常去的美甲店做水晶指甲,卻被銼刀割傷手,「他(美甲師)在做指甲時非常粗暴,他抓著(受傷的)手指時,我感到無比刺痛、灼傷的感覺」,但蓋亞特當下並沒又想太多,直到數日過後才驚覺大事不妙。

 

▼手指的傷口刺痛無比。(圖/都市報)

 

 

蓋亞特的傷口在分娩前長出1粒肉瘤,並且逐漸變大,肉瘤大小超過1公分,裡面充滿惡臭膿汁,她的手指開始變色、脫皮,疼痛感也加劇,她擔心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嚇得趕緊就診,醫師診斷後,則開給她類固醇藥膏,「當我給醫生看我的手指時,她說以前從未見過這種情況」,無奈的是,她生下女兒後,手指的傷口仍不見好轉,讓她不敢餵女兒母乳,深怕會感染對方。

 

▼蓋亞特擔心感染女兒,不敢餵母乳。(圖/都市報)

 

 

雖然擦藥治療,她的傷口仍逐漸惡化,眼見不能再拖下去,醫師決定替她動手術,但又憂心肉瘤過大需要截肢,幸好做了血液測試及X光檢查,確認肉瘤沒有附在骨頭上,因此不用切除手指就能治療。雖然蓋亞特逃過截肢的命運,但她依舊驚魂未定,呼籲愛美的女性當心,「醫師猜測是美甲店的工具不乾淨,大家一定要確保有看到員工消毒工具。」

 

(封面圖/都市報)
 

 

【往下看更多】
沒皮膚如生肉!早產嬰身上浮血管 父母崩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