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無辜!被媒體誤植為女自殺炸彈客 結果...

2015/11/26 21:55 字級:
好無辜!被媒體誤植為女自殺炸彈客 結果...
(圖/翻攝自網路)

巴黎恐怖攻擊的主嫌阿巴伍德表妹艾布拉欣,在法國警方攻堅時,一度傳聞引炸彈自爆身亡,英國每日郵報隨後刊登出據說是艾布拉欣躺在浴缸的照片,還說她是個豪放女,不過現在整起報導根本是個大烏龍,照片中的泡澡女現在還活得好好的住在摩洛哥,她說朋友為了報復把她的照片賣給記者,結果她現在很害怕,沒有辦法上班,也擔心無法到法國去。

就是這張臉孔成了法國恐怖攻擊後全世界媒體最廣泛刊登的人物之一,大家都說她就是歐洲第一個女自殺炸彈客,巴黎恐攻主嫌阿巴伍德的表妹艾布拉欣,甚至還登出她的貴妃出浴照,不過現在躺在浴缸的當事人,出來說話了痛批這根本是個大烏龍。

摩洛哥女子巴卡夏:「我和艾布拉欣與恐怖主義根本沒關係,唯一的牽連就是我的照片被賣給了記者。」

18號法國警方強力攻堅聖丹尼市,直搗主嫌阿巴伍德巢穴。一度傳聞引爆炸彈自殺的阿巴伍德表妹引發全球媒體高度關注,英國每日郵報刊立刻登出所謂艾布拉欣躺在浴缸的貴妃出浴照,紐約郵報也在頭版直指自殺炸彈客就是她。

摩洛哥女子巴卡夏:「很久沒見的家人都以為我被炸死了。」

事實上巴卡夏和艾布拉欣同樣都是摩洛哥人,兩人都有著大眼睛大鼻子,厚嘴唇和長長的臉型長相有幾分類似,但也不到百分百雷同,巴卡夏說這張躺在浴缸的照片是她在法國生活時所拍攝,朋友為了報復她,將照片賣給法國記者,結果記者竟然完全沒有查證,就這樣刊登在全球的媒體上,讓她現在連出門都很擔心被指指點點,也害怕無法到法國去,生活在恐懼中。

而同樣生活在恐懼之中的還有兩名17歲的奧地利少女,她們在去年四月離家出走投奔伊斯蘭國,自願成為聖戰士新娘,並且為伊斯蘭國拍攝海報,但看到伊斯蘭國的殘暴曾經後悔想回家,卻遭到奧地利官方拒絕,目前傳出塞里莫維琪已經戰死,另外一名少女克辛諾維琪試圖逃離伊斯蘭國失敗,被抓回去活活打死,兩個年輕的生命就此消逝。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恐攻 自殺炸彈 I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