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作臺超亂…一夜變乾淨!潔癖鼠清掃2hr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03/22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工作臺超亂…一夜變乾淨!潔癖鼠清掃2hr

童話故事情節竟發生在現實中!英國一名72歲男子麥凱爾斯(Steve Mckears),日前發現在花園的工作桌常被「亂動」,散落在桌面上的工具,只要過了一夜後都會自行歸位,麥凱爾斯一度還懷疑是自己出現幻覺,直到裝了監視器後,可愛的真相才終於揭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媒體報導,麥凱爾斯從電工退休後,居住在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賽文海灘附近,平時都會在花園做園藝,因此花園小木屋的工作桌時常都是雜亂的狀態,然而從今(2019)年2月開始,他的工作桌總是會莫名其妙被整理乾淨,工具也會好好地放進舊冰淇淋桶內。

 

▼小小清潔工竟然是隻老鼠!(示意圖/pixabay)

 

麥凱爾斯發現桶內的物品越來越多,便決定要來測試看看,他將桶內的所有東西倒出,散落在桌上的各處,沒想到隔天醒來,物品竟真的全都物歸原位,麥凱爾斯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發瘋了,無助的他只好求助有攝影專業的鄰居霍布魯克(Rodney Holbrook),在小木屋中安裝有夜拍功能的監控攝影機。

 

▼小老鼠來回好幾趟,將物品叼入桶內。(圖/翻攝youtube/SWNS TV)

 

麥凱爾斯這才發現,凌晨0時到2時,這2個小時內,有一隻小老鼠會偷偷鑽進小屋中,爬上桌子整理桌面,來來回回將四散的小零件通通叼進桶內,搬不動體積太大的物品,牠還會先放在一旁,處理其他物品,2個小時內桌上就變得清潔溜溜,終於真相大白,也讓麥凱爾斯鬆了一口氣。

 

▼碰到體積太大的物品,小老鼠還會先跳過。(圖/翻攝youtube/SWNS TV)

 

麥凱爾斯透露,「我見過老鼠搬運東西用來築巢的,但從沒看過會這樣移動金屬零件的」,而霍布魯克也替這隻「潔癖鼠」取名「鋼鐵米奇」(Metal Mickey), 但麥凱爾斯卻認為老鼠這可愛的動作,就像是最近英國準備脫歐,要趕緊儲備物資一樣,因此取名為「脫歐鼠」(Brexit mouse)。

(封面圖/翻攝youtube/SWNS TV)

 

 

【往下看更多】
肥皂狂被咬!妹子發現真相崩潰:好幾次了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