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老公更愛她!21歲醋媽狠殺3周大女兒

2019/03/21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不爽老公更愛她!21歲醋媽狠殺3周大女兒

大家常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很多父女感情超好,讓女兒意外成為父母間的「小三」,不過竟然有媽媽因此打翻醋罈子!烏克蘭一名21歲的小媽媽前不久才生下女兒,怎料她發現老公似乎比較疼愛女兒,對她有些冷淡,一時控制不住妒火,竟拿刀割喉3個月大的女兒,導致對方慘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1歲的小媽媽忌妒女兒比較受寵,憤而行凶。(圖/dailymail/Revine Polic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女子26歲的丈夫外出倒垃圾,返家就發現老婆雙手沾滿鮮血,卻又說不出發生什麼事,他緊張地衝到臥房查看,就發現才3個月大的女兒被割喉,奄奄一息躺在血泊中,嚇得報警求救,無奈女嬰仍回天乏術。

 

▼丈夫回家驚見妻子滿手血,女兒倒在血泊中。(圖/dailymail/Revine Police)

 

警方事後在廚房水槽內發現行凶的刀子,上面還沾著血,透露女子被逮後,無法解釋自己殺害親生女兒的動機,甚至不記得當下發生什麼事,還一臉困惑地詢問老公「你為什麼在哭?」婆婆則哽咽表示,媳婦一直很嫉妒自己的親生女兒,覺得老公愛女兒勝過自己,「我兒子的確很愛這孩子,我們都付出全心全意在照顧她」,無法相信當天早上才幫孫女洗澡,下午她就離開人世,「不敢相信我們家會發生這種事」。

 

▼婆婆淚崩表示,媳婦平常就很忌妒孫女。(圖/dailymail)

 

根據了解,女子在去(2018)年11月被診斷出罹患腦膜炎,影響到精神健康,近期正在接受治療,不過3月3日就已經出院回家,她目前已被拘留,並等待接受精神評估,若檢查結果顯示她在行凶當下是清醒狀態,將可能會被以謀殺未成年者的罪名起訴,面臨最高15年刑期。

 

(封面圖/dailymail/Revine Police)

 

 

【往下看更多】
女嬰耳朵肚臍被注射漂白水…6孔流血!狠母:我無法愛她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烏克蘭 吃醋 狠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