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洲首座海底餐廳挪威揭幕 海洋美景盡收眼底

東森新聞 2019/03/21 17: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歐洲首座海底餐廳挪威揭幕 海洋美景盡收眼底

全歐洲第一座海底餐廳,20日在挪威揭幕,預計4月初正式對遊客開放,這座海中餐廳的外型設計相當特別,一半在陸地,一半在海中,而一客豪華套餐,要價超過台幣1萬3。雖然價格昂貴,但有無敵海中美景當噱頭,仍吸引超過7千名饕客,爭相預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邊用餐,大片落地窗外,就是無敵海底美景,歐洲第一座水下餐廳20日揭幕。位於挪威南端的這座餐廳,外觀看起來像是座巨大的水泥管狀地下隧道,最大賣點之一,就是建築物的一半在陸地上,一半沉入海中,能讓遊客慢慢從水面上,進入水面下的世界,相當引人入勝。

 

▼歐洲第一座海底餐廳20日開幕,擁有無敵海底美景。(圖/翻攝自YouTube euronews)

 

走下8公尺的樓梯通往底部,用餐區可容納約40人,四面都被大片透明玻璃窗包覆,室內的光線也是海水的藍綠色,餐點部分則以當地食材和海鮮料理為主。一頓豪華套餐要價不斐,包含18道料理含飲料,每人要價約430美金,大約新台幣13000。


至於會不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建築師強調,這座建物的外型設計,可以抵擋世紀巨浪侵襲,因此不用擔心受到惡劣天候影響,餐廳先接待老闆親友,預計4月初正式開放採預約制,已經有超過7千名饕客搶訂,而目前全球水下餐廳並不多,主要集中在熱帶海域,最知名的就是馬爾地夫。


這座位於印度洋上的觀光勝地,擁有至少5間,超奢華海底餐廳各有特色。

 

▼用餐區可容納40人,一頓豪華套餐要價不斐。(圖/翻攝自YouTube euronews)

 

水下餐廳業者 :「這座水下餐廳,在紐西蘭花了2年打造,才運到這裡,玻璃厚達15公分,我們想打造一些特別體驗。」

 

即使水中餐廳,多半桌數都不多收費也很昂貴,但因為擁有珍貴海景,是畢生難忘的體驗,因此仍讓不少遊客,趨之若鶩。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euronews)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