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歲正妹浴缸玩手機 父母開門淚見溺斃女屍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2019/03/21 1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14歲正妹浴缸玩手機 父母開門淚見溺斃女屍

太危險了!智慧型手機豐富了人類的生活,不過卻讓許多人開始對手機產生依賴,就連洗澡也會將手機帶進浴室,沒想到卻意外喪命。一名14歲的俄羅斯少女一邊泡澡一邊玩手機,期間手機還正在充電,怎料,一個不小心手機竟掉進浴缸裡,造成她觸電後失去知覺溺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切博克薩雷(Cheboksary),當時,14歲的尤莉亞(Yulia Vysotskaya)正一邊泡澡邊用手機聽音樂,同時,手機還充著電,豈料,尤莉亞不慎將手機掉入浴缸當中,導致尤莉亞觸電溺水。而尤莉亞的父母發現女兒溺水後立刻報警,不幸的是,警方到場後,少女已經斷氣,目前屍體已經送往檢驗,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對此,俄羅斯醫療單位指出,尤莉亞可能是因遭到電擊後失去知覺,才會沉到浴缸的水中溺斃。

 

▼尤莉亞洗澡將手機帶進浴室,沒想到卻意外喪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尤莉亞當時一邊泡澡邊用手機聽音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實上,這已經是俄羅斯在過去一年來的第3起類似意外,去年12月,西伯利亞一名15歲的少女同樣是邊用充電中的手機邊洗澡,當場受到電擊身亡。另外,還有一名12歲少女邊洗澡邊聽音樂,當時手機也接著充電線,她的母親發現廁所沒動靜後前往察看,結果女兒已經頭部泡在水中身亡。電子工程師斯坦諾夫斯基(Andrey Stanovsky)表示,在廁所使用連接著插座的手機,實在非常危險,另名大學電子系教授也指出,由於水是絕佳的導電體,手機掉進水裡後就會引發短路,導致觸電,泡在水中的人根本來不及逃。

 

▼尤莉亞不慎將手機掉入浴缸中,當時手機還充著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尤莉亞疑似因遭到電擊後失去知覺,才會沉到浴缸的水中溺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鄰居連錯藍芽音響 狂播OO!他聽4天崩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泡澡 手機 觸電 溺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