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獸女」摩鐵肉搏5hr慘死 男扛女屍下樓…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2019/03/21 1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野獸女」摩鐵肉搏5hr慘死 男扛女屍下樓…

樂極生悲!一名女子日前和男伴約會,兩人在賓館床上翻雲覆雨,不間斷長達5小時,沒想到在激情過後,她突然感到暈眩,接著心臟驟停,讓男伴嚇傻,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最終女子仍回天乏術,不過後來男子承認,其實兩人在恩愛時,為了助興,女方有服藥,警方目前還在釐清女子死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哥倫比亞一名32歲女子被稱為「拉費拉」(La Fiera,意為野獸),這樣的綽號來自於她強硬鮮明的性格,當地媒體目前沒有透露她真正的姓名,拉費拉在事發當天和男伴一起前往卡利(Cali)的一處賓館,接著開始他們不間斷的瘋狂性愛,沒想到拉費拉在大戰5小時後,突然對男伴說,自己感到頭暈目眩,接著就心臟驟停倒地。

 

▼拉費拉激戰5小時後突然感到頭暈目眩,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男伴驚恐的說,當時他第一時間打電話叫救護車,不過救護車表示賓館路途遙遠,可能無法馬上抵達,男伴於是拿被子將拉費拉包裹起來,直接扛下樓去搭計程車,後來拉費拉被送到瓦雷大學醫院(University Hospital of Valle)治療,最終仍不幸身亡。

 

▼兩人不間斷床戰5小時。(示意圖/pixabay)

 

男伴後來坦言,其實兩人為了助興,都有服用藥物,以便延長他們的性生活,沒想到會樂極生悲,至於兩人是否有濫用藥物的情形?拉費拉的死亡是否是因為藥物?都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玻璃超乾淨!裸男女飯店激烈晃 9秒片鬧人命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愛 服藥 助興 升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