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金二會沒達成協議 美國安顧問波頓不認為失敗

中央社 2019/03/04 06:2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川金二會沒達成協議 美國安顧問波頓不認為失敗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接受媒體專訪,否認上週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次峰會是失敗的,儘管川普沒有簽訂任何協議而空手歸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法新社報導,上月28日川普與金正恩在越南河內進行二次峰會,目標在於敲定北韓放棄發展核武的協議,但峰會最終在混亂中破局,雙方甚至沒有發表聯合聲明。

波頓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政論節目「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專訪談到,川普沒能獲得平壤當局放棄核子能力的承諾,這件事應被視為「成功的,應被定義為總統保護及推展美國的國家利益」。

波頓指出,問題在於北韓是否會接受川普所說的「重要條件」,即是完全非核化,或是更低的條件,「那對我們來說是不能接受的」。

波頓還說:「所以總統堅持他的觀點,他加深了跟金正恩的關係。當美國國家利益受到保護時,我根本不認為那是失敗。」

 

(封面圖/翻攝自波頓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